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女神一个不漏 各卫视春晚切换指南

2016-02-03 07:40: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讲真,越来越无聊的春晚真的不想看,但是过年不看春晚总觉得的少了点氛围。为了我们这些上有老、下没小的单身汪们,体贴的地方电视台都尽心准备了适合我们看的春晚。由芒果台做先锋,从今天开始狂欢春晚,所以,准备回家抢遥控器吧。(内容来源:时尚Cosmo)

  1.芒果台“冰雪嘉年华”

  作为地方电视台的“扛霸子”,芒果台的晚会总会引起全民关注。不得不说芒果台做晚会真的很用心(此处应忽略15年小年夜上的各种假唱),在嘉宾阵容和舞台布置上还是很舍得下血本的。

  昨晚播出的2016年芒果小年夜晚会主持阵容很是强大,芒果主持天团:何炅、谢娜,汪涵、杨乐乐,杜海涛、沈梦晨(我们的昕姐去哪儿了?难道是躲前男友去了?),强强联手必然会笑果连连。

芒果台的主持阵容芒果台的主持阵容

  而嘉宾阵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有去年给我们无数粉红的大表姐刘雯;

刘雯刘雯

  有带来浪漫唯美的“冰雪奇缘”秀的二十四孝好妈妈张柏芝;

张柏芝张柏芝

  有韩国国民妹妹IU ,还记得她演绎的那首中文发音十分标准的《斑马斑马》么?

IUIU

  但我想妹子们应该更期待《我是歌手第四季》里大火的韩国实力歌手黄致列对不对?深情唱歌的男人最帅;

黄致列黄致列

  在芒果台最近热播的综艺《旋风孝子》里表现良好的黄教主也要带着麻麻为小年夜春晚助阵,芒果台面子真大;

黄教主和妈妈黄教主和妈妈

  而作为《爸爸去哪儿》系列的受益者,森碟他爸带着媳妇儿和闺女来啦!还有第三季的小公举夏天也把粑粑麻麻“拖”来了。很想念这两个可爱的小公举呢。

爸爸团成员爸爸团成员

  看看这些嘉宾阵容是不是就已经很心动了?其实比嘉宾阵容更有意思的事芒果台改变了舞台设置!这次春晚将以往一个表演舞台的设置变成了“一个主舞台”和“一个冰舞台”的双配置,而这样的创意则来源于导演组今年特别推出的全新设计——“冰雪嘉年华”,这次可是获得了迪士尼授权哦。

  2.山东有靳东

  讲真,山东电视台能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因为山东有靳东!光凭这一点就值得守在电视机旁贡献收视率了!

靳东靳东

  作为去年最火的老干部之一,靳东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唱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低沉浑厚的嗓音让大家见到了老干部的另一面,非常期待他在山东卫视 2 月 4 日的春晚上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关喆关喆

  如果你很遗憾《我是歌手第四季》关喆过早淘汰,那么看山东卫视吧!再次感受他深情有力的歌声!

奶茶刘若英奶茶刘若英

  而奶茶刘若英(是奶茶,不是奶茶妹妹哦!)也会带来她动人的歌声。

  但说真的,其实山东卫视的春晚明星阵容和芒果台比起来确实略有逊色,但是总比没得看要强吧。

  3.安徽有鲜肉

  作为央视春晚播出前的最后一个福利,2月6日安徽台的春晚最大的亮点就是请来了小鲜肉吴亦凡!真心希望吴亦凡不是这样胡子拉碴的上舞台表演,宝宝们心脏不好啊。好好做我们的“小鲜肉”行么。

吴亦凡吴亦凡

  当然,这样一个视听盛宴少不了舞蹈助兴。所以舞后蔡依林来了!据说她会导演一出舞台大剧!OMG,歌手都来抢导演饭碗了,这是一个全能才可以存活的世界啊。

蔡依林蔡依林

  安徽卫视的明星阵容比山东都薄弱,吸引力着实不大。但为了吴亦凡的春晚首秀,还是守一会安徽台吧,你们觉得呢?

  4.番茄台有舞王

  接档央视春晚,2月8日的番茄台春晚请来了韩国两个重量级舞王来舞动春节。

鸟叔助阵鸟叔助阵

  神曲制造机鸟叔Psy这次一定会用他“销魂”的舞姿点燃春天的第一波热情。

RainRain

  除了鸟叔,另外一位舞王也会来到番茄台的春晚,他就是今年被逆袭最惨的“男主”—— Rain!对《克拉恋人》里的霸道总裁表熏疼。

邓紫棋邓紫棋

  光跳舞自然不够热闹,所以,番茄台也请来了“皮裤天后”邓紫棋。不知道邓紫棋这次要穿什么样的皮裤呢?很是期待啊。

美少女天团美少女天团

  有这群青春活力美少女做表演嘉宾,宅男们你们还要继续打LOL么!

费玉清和汪明荃费玉清和汪明荃

  也许是跨年晚会上费玉清表现太好,所以这次的春晚也邀请了他,还是和阿姐汪明荃搭档哎!这对跨世纪组合太有看点了!

  5.江苏女神、怀旧砸晕你

江苏春晚江苏春晚

  江苏这次也是下了血本,既彰显怀旧情怀,又有流行女神助阵。大年初一热闹得很啊。

  李湘带着Angle来了!看来Angle要走上麻麻曾经走过的主持之路了!

郑少秋和赵雅芝郑少秋和赵雅芝

  永远的白娘子赵雅芝和楚帅郑少秋再聚首,这次不说乾隆要开心过春晚!不老女神依旧貌美,然而曾帅晕无数少女的秋官却已见苍老,岁月不饶人啊。

郭富城和黎明郭富城和黎明

  当年叱咤风云的四大天王虽均已年过半百,但却风采依旧。郭富城和黎明两位天王碰撞出的火花应该也会勾起一代人的回忆。

鸟叔鸟叔

  去完东方来江苏,鸟叔这个春节有点忙啊。春晚真的是捞金好选择!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

  韩国第一女团少女时代也将献唱江苏春晚,姣好的面容 & 凹凸有致的身材,宅男们有福了!就喜欢这样善解人意的电视台!

四代女排四代女排

  最让我吃惊的是江苏居然请来了四代女排,看着这些熟悉的面孔,这些中国最为之骄傲的运动员,爱国情结迅速燃裂!

  我觉得吧,看春晚的意义在于让一家人坐到一起看电视,所以,你再怎么不喜欢看也硬着头皮坐到那里不要乱跑了!大不了就看这五个电视台的春晚慰藉自己“受伤”的心嘛。

文章关键词: 春晚 鸟叔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