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气妖皇PK磨人小妖精 看巩俐周迅谁最有妖气

2016-0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女明星最爱演的角色是什么?那就是妖啊!妖精和妖怪的定义不一样,妖精是美的代名词,能演妖说明你美,证明了自己的颜值还收割男粉丝。近日即将上映的《三打白骨精》中,巩俐却一反妖精的常态,饰演了霸气的妖皇,高冷的让小伙伴都倒吸一口冷气。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那么多国产女妖中,谁的妖气最大呢?(编辑:@philtre)

正文页-二维码正文页-二维码
巩俐,周迅,刘亦菲谁最有妖气巩俐,周迅,刘亦菲谁最有妖气

  归功于中国千百年来的古老文明,现在和神话故事搭边儿的古装剧层出不穷。本是吸人真气的吃人妖精却恋上凡人,历经千辛万苦改邪归正的虐恋剧情大家是有说喜欢…最近,除了巩俐演的白骨精,《青丘狐》中的一众小狐妖也要跳出来吸收视率了。而之前,周迅,刘亦菲,杨幂也都演过磨人的小妖精,吾等凡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妖气十足,吾等凡人根本不是对手!妖气十足,吾等凡人根本不是对手!

  巩俐:见了高冷的妖皇,尔等还是快跪拜吧

  在《三打白骨精》中,巩俐变身“白骨精”,仅凭几张霸气十足的海报定妆照就震慑到一众小妖。一身暗黑系的镶金边礼服还没出场就带出阵阵妖风,巩俐眼神凌厉,杀气十足,真是“此妖一出,再无彼妖”。

巩俐剧照巩俐剧照
《三打白骨精》《三打白骨精》
巩俐饰演妖皇,霸气十足巩俐饰演妖皇,霸气十足

  还有白色斗篷帽这张,巩俐一副睥睨天下的架势,张开双手看来是要开始做法了。攻气十足,就连饰演唐僧的冯绍峰都被白骨精的气场折服,经也不取了,直接放话想和巩俐拍场感情戏,分分钟献上自己的青春不老肉。

巩俐白色斗篷装巩俐白色斗篷装
“白骨精”收割“唐僧”“白骨精”收割“唐僧”

  而巩俐方圆十米生人勿进的气场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练成的,你们靠妖气,老娘靠的是霸气。看看巩俐的红毯造型,谁还敢说个不字。

巩俐霸气亮相红毯巩俐霸气亮相红毯
巩俐红毯照巩俐红毯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巩俐 周迅 刘亦菲 妖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