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2016-02-05 07:38: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必大家都知道杨幂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爆款女王了吧,其实很多女星也贡献了不少大家喜爱的爆款单品,不如跟着她们来整理下我们的欲望清单吧。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爆款女王一号-杨幂

  杨幂最爱单品之毛衣

  杨幂超爱毛衣单品,街拍或者出席活动的时候,毛衣造型真是多的不得了,而且她却确实很会选毛衣,每一款都实用好穿还好看。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杨幂

  她选的毛衣款式都比较简单,但是也不乏各种个性的细节设计,让简单的单品也能穿的很时髦,这种粉嫩的少女色系实在是太配她了。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杨幂最爱单品之大衣

  杨幂在大衣上的选择就比较单一,最爱的是经典的黑色,内搭用毛衣或者衬衫配小脚裤,简约大方,利落极了。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杨幂

  大衣+衬衫or毛衣+小脚裤+休闲鞋,是杨幂冬季的机场标配了。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杨幂最爱单品之运动鞋、乐福鞋

  杨幂私底下几乎不穿高跟鞋的,都是运动鞋或者乐福鞋,这两款鞋履不仅好搭还舒适,大幂幂简直就是爱不释脚呢。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爆款女王二号-范冰冰

  范冰冰最爱单品之印花裙

  看范爷出席活动的着装就知道,范爷最爱的是各种印花裙,各种花色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每次都穿得缤纷夺目,难怪大家都叫她花仙子了。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范冰冰最爱单品之厚底鞋

  粉丝们最爱的范爷同款单品居然是这种厚底鞋,看着有点笨重还有点丑,不过范爷以前倒是蛮爱穿的,最近貌似以高跟鞋为主,品位慢慢恢复正常了。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爆款女王三号-高圆圆

  高圆圆最爱单品之各种裙子

  大家最喜欢的高圆圆同款是各种裙子,尤其是她出席活动时选的小礼服裙,简约修身的款式,精致利落的剪裁,穿出优雅气质和诱人曲线,简直女人味爆棚。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高圆圆

  这款白色连衣裙采用单肩设计,秀出迷人锁骨和香肩,修身款式衬托出她的小蛮腰,红色腰带是一抹亮点,与她的红唇相映成趣,明艳照人。

杨幂范冰冰高圆圆 五大爆款女王教你选单品 杨幂同款大衣高圆圆最爱单品之韩系大衣

  女人味十足的高圆圆很适合穿时尚又淑女的韩系时装,尤其是韩系大衣,她选的大衣并不都是奢侈大牌,也有不少平价的高街品牌,眼光这么好的女神真是为我们挑了不少好衣服。

文章关键词: 厚底鞋 运动鞋 毛衣 大衣 小脚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