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这个不吃也显胖的季节里 该把战靴拿出来了

2016-02-06 01:43: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全国大面积降温,你妈是不是又让你裹的里三层外三层了?是不是感觉一夏天减得肥瞬间被打回原形了?这时你应该穿起短裤拿出长靴了!

  那,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过膝长靴吗?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能让你双腿变得无限的“长、长、长”,其实过膝长靴在上个世纪80年代早就成为性感的代名词,并且也是当时主流的服装风潮。

2

  在这个不吃也显胖的季节里 该把战靴拿出来了

  而时尚圈又是个循环的怪圈,这一季,无论T台还是街拍,过膝靴的影子随处可见,它女王般的气场,在提供极佳保暖性的同时,又巧妙的拉长腿部线条。近几年过膝靴作为秋冬季最为流行的鞋履款式之一,穿好了会塑造出修长美腿,穿不好则会臃肿不堪。

  针织衫+过膝靴

3

  1.ShayMitchell身着姜黄素针织开衫,这种搭配方式在长靴系列里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

4单品推荐

  靴子:Stuart Weitzman 6,651 HKD

  外套:Joplin Cardigan 224 USD

  包包:Chanel 34,881 HKD

  短裙++过膝靴

5

  2.KylieJenner丰满的身材很适合Balmain X HM这种紧身、金属装饰的性感大气设计,加上黑色过膝长靴,完完全全成为一位古罗马战士。

6单品推荐

  靴子:Brian Atwood 1795 USD

  腰带&裙子:Balmain X HM

  西装外套+过膝靴

7

  3.KendallJenner这身西装+皮裤+过膝靴的搭配真是帅瞎小编的眼睛,又帅气又性感,简约却不简单,其实如果天气不是特别冷的话,不穿打底裤还能让你更性感点。

8单品推荐

  靴子&包包:Celine

  西装外套:Keaton 237 USD

  印花裙+蕾丝过膝靴

9

  4.AmalClooney自从嫁给“钻石王老五”之后,是越来越会穿了,就不提这件做工精良的十字绣印花裙,脚踩的这双类似过膝长靴,堪称惊艳,上身热情似火下身低调性感。

lisNJlUouj4Q单品推荐

  靴子:Dolce&Gabbana 1,195 USD

  裙子:Dolce&Gabbana

  耳环:Akong London 350 EUD

文章关键词: 过膝靴 战靴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