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信哲 被视为"信仰"的情歌王子到底该怎么穿

2016-02-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4》张信哲补位登场,一首《信仰》,听得人感慨万千,前奏一起就引得不少人泪奔……But,我们的情歌王子绝对不只是歌唱得好,挑战的造型,也是时尚得不要不要的!不信你看……(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7186f99ajw1f0owaw68ouj20no0zkdjy张信哲补位《我是歌手4》深情献唱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4》上,一首《信仰》再次将情歌王子的魅力从50后一直刮到了10后!即使带病,深情款款,声声动容……

0张信哲《我是歌手4》造型

  而回看,张信哲此次的造型,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上窄窄的翻领,既展现出演出所需要的华丽感,低调的金色却丝毫不限浮夸,没有选择过宽的西服领型,也更加符合张信哲纤细文艺的整体感觉,黑色衬衫+黑色裤装,最大程度拉长了比例(弥补身高不足)对襟处一条细细的装饰线,更成为了小小的亮点。

  总之造型,满分!

01 张信哲穿Etro2015秋冬系类绿色雕花丝绒西装张信哲穿Etro2015秋冬系类绿色雕花丝绒西装

  早前,张信哲穿Etro2015秋冬系类绿色雕花丝绒西装,凸显了“王子气质”却略微有点略显浮夸,不过,幸好没有照搬Runway造型,配了一条深色裤子,领造型更加沉稳了。

  But,笔不要以为“情歌王子”永远都是文质彬彬的!

  白羊座的他“时尚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但有的时候,我真是”时尚“起来自己的偶不敢看!!!但有的时候,我真是”时尚“起来自己都不敢看!!!
求”王子“不要在尝试的造型求”王子“不要再尝试的造型
求”王子“不要在尝试的造型求”王子“不要再尝试的造型
求”王子“不要在尝试的造型求”王子“不要再尝试的造型

  姐觉得,张信哲真的可以把你的造型师弄死了……感恩!

这位造型师也真的是……太棒了!!!这位造型师也真的是……太棒了!!!

  那么,我们视为“信仰”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到底应该穿什么才合适?其实真心不需要过度挑战出位造型,国外的这些专辑封面,就一定时尚得不要不要的!复古风刮得这么厉害的今天,阿哲你快把古董翻出来穿吧……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