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猴年春晚时尚盘点:鲜肉伴女神贺岁 惊艳与吐槽齐飞

2016-02-08 00:5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吐)晚(槽)盛(大)会(会)。今年的春晚依旧是星光熠熠,胡歌、杨洋、马天宇、赵薇等等众多男神、女神齐聚一堂。讲真,春晚总是有种魔力,让所有不同风格的明星全都穿成一种风格!

  千山万水总是情 不穿身上怎么行!

  春晚的舞台上自然少不了中国风的造型,今年也不例外。由梁咏琪、林心如、赵薇、刘涛等等组成的女神军团,撑起了春晚造型的半边天。在去年的春晚上就大热的品牌SHIATZY CHEN,今年同样也是大赢家。除此之外,LAURENCEXU也抢占了一席之地。这中国风的礼服,不是山林漫舞就得山水城林,女星们不披上中国山水,都不好意思站上春晚舞台。

刘雨欣穿的LAURENCE.XU劳伦斯.许米兰世博大秀《山水城林》系列刘雨欣穿的LAURENCE.XU

  女星刘雨欣在春晚开场不久,就秀出了LAURENCEXU米兰世博大秀《山水城林》系列。唯美中带着霸气的中国风礼裙,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雷佳 in LAURENCEXU雷佳 in LAURENCEXU

  歌手雷佳穿出的这款同样来自LAURENCEXU米兰世博大秀《山水城林》系列的白色礼裙,则更加清新淡雅,竹叶状的立体刺绣将中国风中的优雅完美诠释。

梁咏琪 in 夏姿陈梁咏琪
刘涛 in 夏姿陈刘涛
林心如 in 夏姿陈林心如

  同时出现在节目《山水中国美》中的三位女神梁咏琪、刘涛、林心如,全都选择了来自SHIATZY CHEN的礼服。考究的剪裁和精致的刺绣再加上三位女神的超高颜值,真心差点让网友们忘了吐槽春晚节目的无趣。只是这春晚的时刻,就是要拼脑洞和想象力的时候,网友们怎能错过!

网友们的脑洞真的让人叹服!网友们的脑洞真的让人叹服!

  这不网友们就脑洞大开的为三位女神增加了更加实用的搭配。本以为最近热衷中性风的刘涛会在春晚的舞台上再度展现帅气的一面,没料想还是变回了以前的贤妻良母风。而不老女神林心如的造型也是平平,并没有惊艳到众人。而许久未露面的梁咏琪,那英气的短发造型搭配上SHIATZY CHEN那带着些霸气的斗篷礼服,远看像一坨摊开了的鸡蛋,近看有点雌雄同体的意味。咱们说好的女神气质呢?!

许茹芸 in 夏姿·陈2016春夏山林漫舞系列许茹芸 in 夏姿·陈2016春夏山林漫舞系列

  情歌天后许茹芸选择了来自SHIATZY CHEN 2016春夏山林漫舞系列的短裙,这一系列的灵感来源就是花果山,所以同猴年春晚的主题还真是完美契合,再加上裙身上猴子的刺绣图案,俏皮感十足。

赵薇赵薇

  一直为衣品时好时坏的女神赵薇担忧的编辑,这次真心被她美到了!独唱《六尺巷》的女神赵薇,身穿的是来自Erdem 2016早秋系列的印花礼裙,温婉、大气!而别具一格的羽毛头饰,又为女神增加了另外一层妩媚。

喻越越 in YES 2016春夏喻越越 in YES 2016春夏

  歌手喻越越身穿的是独立设计师叶谦的作品,这款来自YE'S 2016春夏系列的蓝色不对称礼服,设计十分精巧。

闫妮 in MARC JACOBS 2016春夏闫妮 in MARC JACOBS 2016春夏

  今晚春晚的舞台上,最有国际范儿的Icon不是别人,而是衣品越来越好的闫妮!闫妮并没有像其他女神一样选择考究的礼服,而是另辟奇径的选择了来自MARC JACOBS 2016春夏的水蓝色西装,时髦感爆棚。

谭维维 in Givenchy谭维维 in Givenchy

  同样帅气的还有歌手谭维维,她身穿的是来自Givenchy 2016早春系列绿色豹纹外套,与一身干练帅气的丹宁套装完美搭配,摇滚范儿十足。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

  带来的由闽南童谣《丢丢铜》和台湾通俗歌曲《一想到你呀》重新编配的《快乐想念》的吉克隽逸,身穿的是来自Peter Pilotto 2016春夏系列的连衣裙,带有民族风情的流苏装饰动感十足。

  春晚男神团:能抵挡吐槽的只有颜值!

  曾有网友吐槽猴年春晚称,能够支撑女性观众收看的,只有胡歌、杨洋、马天宇和三小只。而几位鲜肉男神的确没有辜负网友的期望,靠颜值成功击败了节目的槽点!

三小只成春晚“小红人”三小只成春晚“小红人”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TFboys三小只,不仅人气火爆,造型也是红红火火,无疑是猴年春晚上最火爆的“春晚红人”。

杨洋杨洋

  深情演唱《父子》的鲜肉男神杨洋,也成功的把网友们帅哭了。本以为来自Gucci 2016早春系列的小红花领饰会是个造型黑洞,没想到小哥杨洋竟然轻松驾驭。同样来自Gucci 2016早春系列的鞋履和毛衣,让杨洋的春晚造型十分具有暖男气质。

胡歌 in ETRO 2016春夏系列胡歌 in ETRO 2016春夏系列

  与情歌天后许茹芸合唱曲目《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男神胡歌,身穿的是来自ETRO 2016春夏系列的黑色西装礼服,帅气满分。

马天宇 in Gucci马天宇 in Gucci

  首次在春晚的舞台上秀演技的马天宇,身穿的是Gucci 最新系列的格纹西装。演小品都有这么高的颜值规格,以后春晚的舞台恐怕更难上喽。

  主持团分工明确:女主持负责美 小撒负责“搞笑”

  猴年春晚的主持人团队,还真是分工明确,不管是在台上主持还是表演的主持界的女花旦们都是来负责美的!而男主持,以小撒为代表,竟然是来“搞笑”的。

李思思李思思

  央视主持军团中的小花旦李思思,在一开场就秀出了来自Level6ix私人定制红色礼服,整体造型优雅大气,网友们还没见到表演嘉宾中的女神们,就已经被主持人美到了。

月亮姐姐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身穿来自DolceGabbana 2015秋冬系列的印花连衣裙为小朋友们献歌一曲,是不是俏皮又可爱?

小撒借位cos哪吒小撒借位cos哪吒

  看过了那么多的女神,真心要说一下为我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小撒,这错位cos哪吒的造型,也是没谁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春晚 胡歌 赵薇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