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乱穿衣吓坏众网友 张天爱粉色短裙秀美腿

2016-02-09 09:5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们近期出席活动的时候纷纷换上了美美的裙装,无论优雅连衣裙还是活泼的短裙,都显得女人味十足,不知道今年买什么裙子,就看看她们的选择吧。(来源:爱秀美)

Angelababy棒球衫配长裙造型亮相Angelababy棒球衫配长裙造型亮相

  Angelababy最近来到香港出席活动,用银色短款棒球衫配仙女风长裙,baby实在太爱棒球外套了,《跑男》中穿了那么多次,穿仙女裙还是用它来搭,虽然显得身姿很修长,但不同风格的单品大乱入也是让人看不懂。

刘亦菲仙女裙亮相巴黎刘亦菲仙女裙亮相巴黎

  刘亦菲现身法国巴黎,出席某品牌香水发布派对,一件粉色薄纱裙唯美梦幻,不失女人的性感,甜美笑容妩媚迷人。

马苏一袭白裙优雅亮相马苏一袭白裙优雅亮相

  马苏一袭白裙优雅亮相,简洁大方又不失设计感,若隐若现的蕾丝也小露性感,尽显高贵端庄的气质。

Jessica郑秀妍参加《天天向上》活动Jessica郑秀妍参加《天天向上》活动

  Jessica郑秀妍参加《天天向上》活动,身穿黄色印花短裙清新俏皮,黑色高跟鞋增添女人味。

袁姗姗出席高定发布会袁姗姗出席高定发布会

  袁姗姗出席高定发布会,白色crop上装搭配黑色短裙,精致的线条图案彰显设计感,增添时尚帅气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裙 明星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