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gigi金小妹如何把最时髦的休闲鞋一网打尽

2016-02-10 08:34: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冬季流行穿球鞋”,每当小编看到这样的的说法都不得不嗤之以鼻:这不废话吗?试想想,球鞋哪一年是不流行的?哪个季节少人穿的?那么怎么选才出彩呢?快跟小编看看肯豆Gigi等当红炸子鸡她们的球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金小妹街拍金小妹街拍

  转眼间又到年初了,季节变换得很快,各个季节的潮流也跟着变换。但素!有一个东西在时尚界是永不过时的——辣就是运动休闲鞋!运动鞋不仅是俺们这种只求方便的屌丝们的最爱,更是明星超模们超爱的街拍必备品,穿起来那个方便舒服又百搭有潮范,而且还能跑得快啊,有木有!

Kenneth ColeKenneth Cole

  今天,编编就给大家推介几款潮范十足价格又比较亲民的运动鞋品牌啦~第一款是金小妹都很喜欢的Kenneth Cole。这个牌子。这是设计师Kenneth Cole的同名品牌,最初是以鞋子起家的,发展到现在就什么都涉猎一点了。但是无论是鞋子还是其他,风格上都干脆利落,简洁大方。也难怪这鞋子在金小妹的日常打扮中辣么多上镜的机会啦!

gigi街拍gigi街拍

  第二款就是Adidas 的originals superstar 系列,都说了是superstar啦,肯定有巨星风采啦。看我们Gigi一身白色亮丽的衣服,在配上这双superstar,就是想低调都不行了。

originals superstar 系列originals superstar 系列

  这款鞋子由高级的靴用皮革搭配经典配备——复古的淡米色鞋带、橡胶贝殻头、鞋侧打洞、锯齿状三条线,及最令人注目的金色标志烫印鞋舌。像Gigi那样配一条阔腿裤,或是牛仔裤,都简洁利落,休闲味十足。

明星街拍明星街拍

  第三款也是Adidas的出品——风靡一时的Stan smith!这款小白鞋也是众多明星的爱啊,最近金小妹、jessica biel都有穿过!

金小妹穿stan smith金小妹穿stan smith

  Stan Smith是真正做到了与任何类型的服装都很Match。搭配牛仔裤,简单时尚;搭配西装,帅气个性;搭配裙装,秀气自然。总之,无论怎样搭配,Stan Smith都不会让你失望。

蕾哈娜街拍蕾哈娜街拍

  第四款是Puma的小白鞋,虽说,Puma在Nike和Adidas的光辉之下有些默默无闻,但是还是有很多明星一直热爱它,比如Rihanna。最近蕾哈娜现身机场时就穿过这双Puma Select Boris BeCKer Leather 。

Reese Witherspoon街拍Reese Witherspoon街拍

  而美国演员Reese Witherspoon日前也穿过的的Puma Match Lo Basic SPorts,也是puma比较经典的款。这两款鞋子材质厚实,稍稍有点反光的面料有吸睛的作用,看上去舒服又有型有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休闲鞋 街拍 金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