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 S也曾土掉渣 那些明星不堪回首的红毯处女秀

2016-02-11 10:2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好比许多演员在大火之前常常跑龙套一样,明星们也有许多做梦也想删掉的不同类型青涩时期。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欧美大牌们的红毯处女秀,即便稚嫩也留下了珍贵的岁月痕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Emma Watson

  Emma的红毯处女秀无疑是2001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球首映的时候,当时的她还是个脸颊雀斑点点的小姑娘呢。

大美女Emma小时候就展露了美人坯子大美女Emma小时候就展露了美人坯子

  Kirsten Dunst

  快看这个漂亮的金发小MM是谁?这是1994年她参加某个吸血鬼首映的灿烂笑容,然而现在过了这么多年,她已是完完全全的大美女。

Kirsten Dunst小时候的这一头卷发显得灵动俏皮Kirsten Dunst小时候的这一头卷发显得灵动俏皮

  Blake Lively

  我们的时尚女王早在2005年还高高兴兴地在红毯上穿着破洞牛仔裤,当时她在第十八届青少年选择奖自信地绽放着她00年代的时尚感。

女王Blake Lively也有认栽的时候,这一身城乡结合部的打扮,时尚品味也是要慢慢培养的女王Blake Lively也有认栽的时候,这一身城乡结合部的打扮,看来时尚品味也是要慢慢培养的

  Calvin Harris

  发表第一张专辑是在2007年,所以在此之前他其实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红毯秀场,但坦白说找不到更好的。这是Calvin在2009年的全英音乐奖,在他成为泰勒-斯威夫特男友之前的中二风格。好想说 what are you 弄啥咧…

中二的眼镜让我们的男神显得好科幻,似乎全世界都与他无关中二的眼镜让我们的男神显得好科幻,似乎全世界都与他无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毯 女星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