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纵使冰冰汤唯再美艳 也敌不过一双出错的鞋

2016-02-11 10:3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位女神除了颜值惊艳了我们,还有她们的女神造型。在各位跪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的时候,小编犀利的眼神发现了各位女神造型中可惜的错处。范冰冰的一如既往的马蹄糕,汤唯挚爱的裸靴,张柏芝那双搭皮裤的金色鱼嘴鞋。纵使女神的颜再美,也抵不过一双出错的鞋子。(内容来源:爱美网)

范冰冰错穿马蹄糕范冰冰错穿马蹄糕

  [女神失利之鞋品]范冰冰——马蹄糕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是马蹄糕的始祖,更是它的忠实粉丝。基本上10次女神造型,有9套都是用来搭防水台鱼嘴高跟鞋。原本以为冰冰和李晨公开恋爱后,范冰冰终于舍得放弃她的挚爱马蹄糕。哪知道就在前几天出席设计师张帅“时光之眼”世纪大秀,冰冰又把它搬出来了。女神造型虽美能有9颗星,但是脚上的大块头实在让人感到压迫感,为女神造型减分,实在可惜。

范冰冰的正确示范范冰冰的正确示范

  [女神失利之鞋品]范冰冰

  看吧,范冰冰穿上普通的尖头鞋不是更有女神范吗?整个人看起来更优雅,毕竟脚上没了一个刺眼的凶器。

张柏芝穿错鞋张柏芝穿错鞋

  [女神失利之鞋品]张柏芝——金光闪闪的鱼嘴厚底鞋

  近日,张柏芝飞赴米兰参加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虽然这一身都是Balmain的装备,但是长度尴尬的皮裤搭配让人无法忽视的金色鱼嘴厚底鞋令人想到这是汪峰与冰冰的混搭style。其实右边的裙装搭配这双鱼嘴鞋感觉会更舒服一点。

张柏芝穿人字拖张柏芝穿人字拖

  [女神失利之鞋品]张柏芝——人字拖

  好身材的张柏芝穿身飘逸的西装套装真的很潇洒,唯一可惜的是脚上的人字拖有点减分。明明本应是霸道潇洒的女总裁只能变成穿着不合身套装的保险侠,还不如像平日一样穿一双舒服自在不失礼节的平底鞋呢。

许晴许晴

  [女神失利之鞋品]许晴——马蹄糕

  自从看了许晴的威尼斯电影节之行的造型后,每次提起马蹄糕,不再是范冰冰一人。看过许晴其他造型的人都知道,其实她保养得相当不错。可是你一看这个晚礼服造型,真心会被脚上那双可怕的马蹄糕吓到。除了鞋子外型高度上的可怕,最重要的是它把许晴的纤细的双腿修饰成一双肌肉明显的粗腿,优雅指数大大降低。纵使许晴笑得再灿烂,也遮挡不住脚上马蹄糕的“亮光”。

许晴穿马蹄糕许晴穿马蹄糕

  [女神失利之鞋品]许晴——马蹄糕

  再看许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另外一套造型,虽然这身条纹西装比上一套舒服一点,但近看那双马蹄糕还是有点过火了,相比平时的造型明显不够利落。

汤唯和薛凯琪汤唯和薛凯琪

  [女神失利之鞋品]汤唯、薛凯琪——鱼嘴鞋

  深受鱼嘴鞋俘虏的不止前几位女神,还有汤唯和薛凯琪。幸好这两双鱼嘴鞋块头并不算大,所以没怎么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薛凯琪穿马蹄糕薛凯琪穿马蹄糕

  [女神失利之鞋品]薛凯琪——马蹄糕

  薛凯琪整个人都很瘦,腿和胳膊都很细,所以穿上这种防水台起码有5~6厘米的高跟鞋会显得很突兀,还很笨重。左边的同样也是印花A型裙,搭配普通的同色系高跟鞋看起来舒服很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汤唯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