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机场街拍尽显大牌范儿

2016-02-11 10:38: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白色衬衫机场街拍赵丽颖白色衬衫机场街拍

  藏蓝色系带款外套搭配白衬衫九分legging,这样穿就不会有臃肿的感觉了。

赵丽颖橘色小包抢镜十足赵丽颖橘色小包抢镜十足

  赵丽颖终于找对了正确的穿衣风格了,内搭几乎全是简约又显瘦的黑色单品,外面配各种时髦外套,好看也不会张扬。

赵丽颖皮衣街拍赵丽颖皮衣街拍

  矮个女孩穿短款外套也是错不了的,像赵丽颖这样选择一件粉色皮衣外套配黑色紧身裤,甜美又不失帅气,还显出了好身材。

赵丽颖方格大衣机场街拍赵丽颖方格大衣机场街拍

  中长外套也可以穿啊,深色的格子外套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legging,宽檐帽也增加了一点身高,看着完全不像一米五几了吧。

赵丽颖穿花裙配牛仔亮相赵丽颖穿花裙配牛仔亮相

  看完了街拍看看她的活动造型,也是上了一个台阶呢。短款牛仔外套配印花连衣裙,高腰加A字版型的公主裙很适合她的身材和可爱气质,短款牛仔外套是显高一大法宝。

赵丽颖穿小红裙亮相赵丽颖穿小红裙亮相

  一字领的黑色印花上衣搭配红色A字裙,露出香肩和小蛮腰,女人味十足,华丽的印花又增添古典浪漫的气息。

赵丽颖皮裙亮相活动现场赵丽颖皮裙亮相活动现场

  修身的条纹针织衫配棕色皮裙,把及膝裙也驾驭得很好,秘诀在于搭配了高跟鞋,展现了她知性的一面。

赵丽颖排练照赵丽颖排练照

  清新帅气的白色外套配白色高领毛衣和黑色紧身裤,看得出来腿还是蛮细的,自然也显得修长了,所以要想穿的好看,除了修炼好衣品,也要保持住好身材哦,尤其是像赵丽颖这样矮个子MM,真的是胖不得啊。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衣品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