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衣品大爆发 皮草大衣配霸气黑超星范十足

2016-02-11 10:38: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一直被人诟病品位差,甚至还有说她的搭配只能看上半身,下半身惨不忍睹。以前或许真是这样,不过最近她的衣品可是大爆发,大有越穿越上道的趋势。(来源:爱秀美)

赵丽颖白色高领衫街拍赵丽颖白色高领衫街拍

  赵丽颖官方身高是165,可是明眼人一看就有水分,明星谎报身高也是家常便饭啦。赵丽颖的身高目测不超过160,所以穿搭中显高技巧很重要。

  最新街拍中,小骨头身穿白色外套配白色高领毛衣,下面穿黑色小脚裤,简单又显身材,比以前的造型是不是看着舒服多了?

赵丽颖连体裤机场街拍赵丽颖连体裤机场街拍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V领连体裤,上衣领口的水钻是一大亮点,避免了单调感。而连体裤的腰线设计的较高,又是精致的掐腰设计,腰线看着很美,比例也比较修长。

赵丽颖机场街拍赵丽颖机场街拍

  浅灰色卫衣搭配黑色小脚裤和黑色靴子,裤子和鞋子的采用同色的话能从视觉上拉升腿长,简单舒适,不失活力感。

赵丽颖穿双排扣大衣优雅亮相赵丽颖穿双排扣大衣优雅亮相

  藏蓝色中长款大衣精致的双排扣设计,金色扣子是一大亮点,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小脚裤,大方秀出筷子腿。

赵丽颖皮草大衣机场街拍赵丽颖皮草大衣机场街拍

  经典不败的军绿色派克大衣温暖好穿,白色毛领可爱极了,内搭白色毛衣和黑色紧身裤,毛衣扎着穿,轻松打造出好比例。

赵丽颖机场街拍穿白色针织衫赵丽颖机场街拍穿白色针织衫

  短款白毛衣配黑色紧身裤、黑色靴子,这样单穿也很好看,超显腿长的,随便搭配什么冬装外套都o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衣品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