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够了网红蛇精脸 我们需要些真女神来洗洗眼

2016-02-12 08:24: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网红和蛇精脸遍布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起8、90年代美人辈出而且各有风情的年代。从小看着港片长大的我也是对于那个时代情有独钟,为此我特意总结了那时起女神们的风采,看了以后只会觉得美好。(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张曼玉

张曼玉张曼玉

  《东邪西毒》里的大姐有一种脆弱的美,但是风情十足。

《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

  之前《新龙门客栈》重映有幸在大银幕上重新观看这片,那个风情十足的金镶玉眉眼之间都是浓浓的性感。

《甜蜜蜜》张曼玉《甜蜜蜜》张曼玉

  光看这几句台词都感动的想哭,《甜蜜蜜》里的李翘永远有让人想保护的冲动。

《花样年华》张曼玉《花样年华》张曼玉

  《花样年华》应该是我压箱底会反复看的经典之作,她在里面的每一个旗袍造型都美得让人心碎。

《流金岁月》张曼玉《流金岁月》张曼玉

  《流金岁月》里的曼神扮起学生来也是十分清纯,可以说她的每一个造型都是美美美啊。

  李嘉欣

  被誉为史上最美港姐,对于其感情生活真的不想多说,只能看看颜。

李嘉欣李嘉欣

  和黎明合作的《原振侠》、《妖兽都市》里的李嘉欣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腻,五官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虽然亦舒说她“美则美矣,没有灵魂”,但是我表示这种没有灵魂的美给我也就满足了。

《方世玉》中的李嘉欣《方世玉》中的李嘉欣

  她的古装扮相真的是没话说,《方世玉》里面饰演的雷婷婷无论怎么看都是完美。

《海上花》李嘉欣《海上花》李嘉欣

  最后强势安利《海上花》这片,整个充斥着老上海的风情,而李嘉欣在里面每一幕都像是老油画一般。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女神 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