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婚后衣品大跌无下限 惨变黑山老妖吓哭小朋友

2016-02-12 08:24: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自从结婚后就发胖了,近日好不容易瘦下来,但换成最新的短发造型后,衣品让人大跌眼镜。可是那惊人的穿着打扮还是曾经帅气的周公子吗?一点都找不到精灵气儿。

周迅周迅
周迅

  近日,周迅一身Anthony Vaccarello2015秋冬系列黑色星星裙亮相飞天奖红毯。俏皮的星星装饰非常有设计感。无奈浓郁的眼线与夸张的发型让周迅宛如鬼娃娃一般。

周迅周迅

  这一身黑色叠搭让周迅一下子老了十岁,宛如一个老太太。

周迅周迅

  这款渐变色长袖长裙搭配小腰带,原本是很女神范儿的装扮,可惜发胖后的周迅,气质身材不再,一款漂亮的女神裙硬生生给人一种大妈的即视感。

周迅周迅

  在国剧盛典上,周迅穿着香奈儿短外套内搭亮面长裙,修身的长裙款式,暴露出周迅直筒身材,完全看不到腰身,真相就是胖了穿什么都不好看。

周迅周迅

  这件碎花裙,是春季最流行的裙子款式,松紧腰身,小小开叉的裙摆,可惜一点都不清爽,穿在身上周迅身上老气横秋,尤其是中分中长发,更加显老。

周迅周迅

  这件中袖连体短裤,粗花呢材质,穿在身上原本很有质感,无奈身材胖了一大圈,即使穿深色系也难以掩藏啊,搭配黑色丝袜和高跟鞋,整体还不错,发型是一大败笔。

周迅周迅

  这身搭配扑面而来的大妈气息,印花罩衫内搭白色背心,下穿黑色九分裤和白色高跟鞋,周迅婚后的穿衣搭配比较随性,也不注重个人形象了。

周迅周迅

  周迅亮相Chanel秀场,一身印花套装仿佛是刚刚进城的村姑。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九分裤 长裙 腰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