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穿透视装露内衣 女星性感造型盘点

2016-02-13 09:46: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宋茜着透视装现身某活动,穿着黑色上衣大方露黑色内衣。性感女神范儿,让人眼前一亮。很多女星都喜欢穿透视装,露出内衣也是常有的造型。那就来欣赏女星性感装扮,优雅低俗一线间。

宋茜

  宋茜穿着印花休闲外套内搭黑色透视打底衫,下穿黑色短裤,搭配黑色打底裤, 露出黑色内衣,如此性感优雅,让人眼前一亮。想必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身装扮。

宋茜

  印花休闲外套,最百搭,也是春天时髦必备单品。混搭短裤和打底裤,穿上黑白配 色高跟鞋,拿着黑色手包,格外干练优雅。

艾丽-高登

  27岁的艾丽-高登不惧寒冷,穿透视装亮相,性感黑色胸衣全露。风衣外套内搭透视纺纱,露出黑色内衣,性感逼人。下身穿着皮裤高腰裤,搭配高跟短靴,帅气十足。

柳岩

  柳岩那一身透视装,很是性感奔放,很有民族风的串珠,金色的手环,很时髦好看,搭配上宝蓝色的半身裙,展露了她性感完美的好身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内衣 打底裤 外套 短裤 高腰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