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街拍帽子墨镜绝对不能少

2016-02-13 09:4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三、街拍篇:放下女王架势 自然随性显露真性情

  范爷的街拍主要走简约的复古风,作为百变女神,虽没有像红毯上那么惊艳美艳,但每次街拍的风格都会有所变化,看的出范爷出街也很花心思。

  范爷每次出街 帽子墨镜绝对不能少

13范冰冰街拍

  范冰冰身穿黑色西装,肩背橙色水桶包,下搭白色破洞七分裤,脚踩厚底牛津鞋现身机场。气场强大的范冰冰同样选择了镜片较大的墨镜款式。

14范冰冰街拍

  范冰冰深夜现身上海机场。她头戴蓝色窄沿帽,身穿蓝色粗麻套裙,肩背橘色挎包,优雅美丽。手中的小熊手机壳萌态十足,非常抢镜。

15范冰冰街拍

  偏爱裙装的范冰冰一改往日的风格,穿着ALEXANDERWANG x H&M系列亮相,一身黑衣的范爷酷炫十足,搭配个性墨镜演绎潮流运动风!

16范冰冰街拍

  范冰冰身着卜柯文自创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5春夏系列绿色格纹裙亮相机场,搭配一款田园气息十足的宽檐帽,以及酷炫的镭射墨镜让范爷更加气场强大,十分抢镜。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高级定制 裙装 墨镜 宽檐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