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吸金王范冰冰告诉你 身价过亿的女星都这么玩时尚

2016-02-13 09:4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从最初的金锁华丽转型到如今的范爷,再到今年收入1.3亿的亚洲最赚钱女星!除了膜拜!就是榜样!范爷以她独有的淡然、优雅、大气,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她的时尚蜕变。褪去青涩与浮华,积下淡定与优雅。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范女神这一路以来的完美蜕变吧!

1范冰冰

  一、华服篇:将强硬的美艳路线坚持到底

  范冰冰的美貌,现在已经成了一种样板。当年几朵小花现在各自飘零,唯独范冰冰走了一条十分强硬的美艳路线,一提起她,连挑剔的大妈们都要说:这女人真是美。

  “范小胖”遮肉必备 加长拖尾式礼服

2范冰冰身穿 Ralph&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

  范冰冰身穿 Ralph&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一字肩披风礼服裙出席电影首映礼红毯。一袭纯白的古典气质,让人梦回唐朝。

范爷穿上一身Marchesa花仙子轻纱透视装范爷穿上一身Marchesa花仙子轻纱透视装

  范爷穿上一身Marchesa花仙子轻纱透视装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某电影首映礼,时而婉约时而风情万种,仙女下凡估计也就是这样了!

4范冰冰身着 Ralph&Russo 秋季定制

  范冰冰身着 Ralph&Russo 秋季定制系列大红色拖尾长裙亮相。很久未见的范冰冰大红造型,搭配许久未见的范冰冰标志性单边梳卷发和烈焰红唇,以及用心挑选的大红色鱼口马蹄高,非常美腻!

5范冰冰身着Marchesa秋冬系列紫红色古典裙

  范冰冰身着Marchesa秋冬系列紫红色古典裙亮相,搭配高盘头,紫红色耳坠和唇彩与裙子搭配和谐,整体高贵优雅,再现范爷风!

6范冰冰身着ashi定制连身裙

  范冰冰身着ashi定制连身裙亮相。裙子款式优雅俏丽,上身设计遮掩宽肩厚背,重磅面料显得华贵,颜色高贵,很衬范爷。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级定制 裙装 墨镜 宽檐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