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西装的贝嫂帅过她的万人迷老公

2016-02-13 23:5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贝嫂与老公小贝一同亮相2015英国时尚大奖,一身黑色西装,比老公小贝还要有型帅气。回顾时尚女王贝嫂的时尚之路,每一次的西装造型出现都让人惊艳,一起来看看贝嫂的西装穿搭法则。

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带着她最好的“配饰”老公小贝亮相2015英国时尚大奖,一身黑色西装酷帅至极,让旁边西装革履的小贝也甘拜下风。

  贝嫂一向都是以犀利的造型立足时尚圈的,所以在她的衣橱里,西服套装一直都有其一席之地,来学习一下贝嫂的西装搭配法则吧。

  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

  贝嫂一向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真空穿西装让好身材喷涌而出,帅气的同时散发出极致性感的味道。

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
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
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

  搭配推荐:

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搭配法则一:真空穿西装

  Tom Ford 缎布边饰羊毛真丝混纺塔士多夹克 19231RMB

  Tom Ford 缎布拼接羊毛真丝混纺修身长裤 8600 RMB

  Christian Louboutin皮革高跟鞋 4100 RMB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西装 衬衫 t恤 外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