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幂幂最爱基本款 爆款女王告诉你穿对前先买对

2016-02-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要推选国内的“同款女王”(平民爱穿找她的同款穿,卖家爱卖她的同款),杨幂一定入列三甲,除了高人气,杨幂的最大优势来自偏爱基本款。比如去年夏天杨幂把基本款之王—白色汗衫穿了几乎一个夏天。(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活动照杨幂活动照

  她喜爱的基本款远远不止白色汗衫。

  飞行员夹克

  最近杨幂在机场穿了一件粉色飞行员夹克,配Acne Studios羊绒围巾、Chanel双肩包,是不是有点美?

杨幂穿飞行员夹克机场街拍杨幂穿飞行员夹克机场街拍

  这件飞行员夹克来自杨幂第二钟爱的Acne Studios(第一是Chanel包),售价约人民币4540元 。

单品图单品图

  前端时间给大家种过飞行员夹克这颗草,现在,它已经成了这一季的基本款,前几天,赵丽颖也穿了一件。

赵丽颖街拍图赵丽颖街拍图

  前段时间,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穿飞行员夹克一起去健身房的画面,美的让人尖叫。

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

  因为飞行员夹克本身自带膨胀的视觉效果,所以要看上去瘦一圈,最保险的做法是像前面的一样配窄腿的黑色裤子。

  如果想更酷一点,可以配今年最时髦的妈妈仔裤或破洞仔裤。

飞行员夹克街拍飞行员夹克街拍

  羊羔毛外套

  杨幂的这件羊羔毛外套这几天已经连穿了两次。

羊羔毛外套街拍图羊羔毛外套街拍图

  是今年Acne Studios的爆款之一,售价约人民币13099元。

羊羔毛外套单品图羊羔毛外套单品图

  和飞行员夹克一样,羊羔毛外套也自带膨胀效果,所以要尽量让造型“头重脚轻”、“上粗下细”,黑色窄腿裤+黑色粗跟麂皮踝靴是最理想最安全的组合,还会让小腿意外的纤细修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