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58届格莱美红毯 霉霉高开叉礼服惊艳全场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58届格莱美奖在洛杉矶举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斯在红毯上亲密相拥,ladygag的造型格外抢镜,阿黛拉依然一袭黑裙亮相,下面就看看本届格莱美红毯造型如何。(内容来源:秀美网)

霉霉霉霉
霉霉奖杯拿不停霉霉奖杯拿不停

  Taylor Swift身穿Atelier Versace抹胸开叉长裙,热情的红色加上艳丽的玫红,瞬间成为红毯上的焦点,俏皮波波头,加上招牌红唇,非常美艳迷人。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选择Calvin Klein低胸亮片鱼尾裙,高贵的蓝色加上华丽的亮片,勾勒出她姣好的曲线,宛如暗夜里美人鱼。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Versace的黑色修身开叉长裙,充满心机的低胸和挖空设计,让简约黑裙变得性感又时髦。

Florence WelchFlorence Welch

  Florence Welch一袭粉色纱裙柔美动人,尽显女神范,闪亮的星月刺绣图案更添浪漫梦幻风情。

Lady GagaLady Gaga

  Lady Gaga身穿Marc Jacobs宝蓝色刺绣修身礼服,极具中式风情,高开叉设计性感诱人,将东方韵味西式剪裁完美结合。

Cam GlowsCam Glows

  Cam Glows这款靓丽明媚的黄色抹胸礼服来优雅的Georges Chakra,立体剪花的裙摆精致华丽,让人眼前一亮。

CiaraCiara

  Ciara穿Alexandre Vauthier礼服,大秀美胸、长腿和美背,堪称全场最性感。

AdeleAdele

  Adele依然是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红毯,亮点装饰避免沉闷感,黑色礼服来自Givenchy。

Ellie GouldingEllie Goulding

  Ellie Goulding这款Stella McCartney粉色礼服上半身设计很像睡衣,加上凌乱的发型,像是刚起床就来走红毯了。

Bella HadidBella Hadid

  Bella Hadid选择Alexandre Vauthier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挖空加开叉剪裁尽显她的魔鬼曲线。

Kacey MusgravesKacey Musgraves

  Kacey Musgraves身穿Armani Prive渐变色抹胸礼服,简约款式加上华丽的设计真是优雅又梦幻。

文章关键词: 格莱美 霉霉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