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性感造型亮相时装周

2016-02-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雨绮黑色短裙亮相张雨绮黑色短裙亮相

  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张雨绮身穿黑色短款连衣裙配红色高跟鞋大秀长腿,一头长发飘逸迷人,简洁却很显气场。

张雨绮休闲范儿亮相机场张雨绮休闲范儿亮相机场

  前往时装周的机场街拍更是凸显了好品味,深蓝色短款外套配黑色T恤和黑色紧身裤,再配黑色短靴,完美呈现修长美腿,干练时髦的气场格外迷人。

张雨绮巴黎街拍张雨绮巴黎街拍

  因为张雨绮在时装周和红毯的精彩表现,第二年又被邀请至巴黎看秀。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迎来Chloe的秋冬发布,优雅的裸色外套叠穿,搭配白色花朵短裙,暖色调看起来格外温柔,这次张雨绮看起来温婉高贵,尽显名媛风彩。

张雨绮红裙造型亮相时装周张雨绮红裙造型亮相时装周

  2013巴黎时装周,张雨绮现身Valentino秀场,一身红色皮裙现身,惊艳十足。虽然到场的女星众多,但是张雨绮还是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好品味脱颖而出。

张雨绮街头街拍张雨绮街头街拍

  张雨绮巴黎时装周街拍,身穿简约的黑色外套配白T恤和黑色紧身裤,宝蓝色迷你包打造亮点,帅气又高挑。

张雨绮华丽亮相Dior秀场张雨绮华丽亮相Dior秀场

  2012巴黎时装周Christian Dior品牌秀场,张雨绮用“环保皮草”搭配蕾丝花苞裙,尽显雍容华贵,金色包包也是壕气十足。

张雨绮休闲范亮相张雨绮休闲范亮相

  张雨绮用浅蓝色拼接设计的中长衬衫配球鞋和棉袜,把衬衫当裙子穿别有一番性感诱惑力,棉袜和球鞋的组合又特别显青春活力,张雨绮身上就是散发着这样健康又青春的性感气息。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等到女神张雨绮在2016秋冬时装周上的惊艳亮相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