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孙俪不怕假期肥 阔腿裤帮你瘦3斤

2016-02-18 0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逢佳节胖好几斤的你节后也不用捂脸哭了。大热的阔腿裤展示潮流品味和搭配功力之外,也偷偷告诉你它也是遮肉法宝,尤其对于娇小些的亚洲人来说,七分长度的阔腿裤更显瘦哦。高圆圆,唐嫣,张雨绮,孙俪等女星都是阔腿裤的忠实粉丝,风格迥异的她们,有不同的阔腿裤搭配,希望能给到你不同的搭配灵感。(内容来源:瑞丽网)

孙俪唐嫣张雨绮阔腿裤造型孙俪唐嫣张雨绮阔腿裤造型
高圆圆阔腿裤造型高圆圆阔腿裤造型

  高圆圆机场造型。高圆圆颈系黑色长款领巾,身穿军绿色双排扣大衣,手提黑色手袋,下配黑色阔腿裤,脚踩Converse白色板鞋增添活力,系丝带的穿法也是70年代风格的标志性造型元素。

唐嫣阔腿裤造型唐嫣阔腿裤造型

  2015国剧盛典颁奖礼红毯。唐嫣身穿Max Mara白色单肩连体阔腿裤,脚踩Dior白色尖头高跟鞋。全白造型不稀奇,这简约又质感的连体阔腿裤造型为甜甜的唐嫣气质加分。

张雨绮阔腿裤造型张雨绮阔腿裤造型

  张雨绮出席上海发布会。张雨绮身穿牛仔刺绣连体阔腿裤,尖头高跟鞋。头顶丸子头,更显利落干练,与连体阔腿裤的直爽风格很是MIX。

孙俪阔腿裤造型孙俪阔腿裤造型

  娘娘孙俪也是阔腿长裤的死忠粉,孙俪很聪明的用高腰款阔腿裤搭配高跟鞋或厚底鞋,娘娘瞬间也腿长一米八。

范冰冰阔腿裤造型范冰冰阔腿裤造型

  范冰冰亮相时尚品牌体验店开幕。她头戴白色条纹冷帽,身穿黑白条纹棒球衫,内搭灰色字母图案卫衣,下配灰色阔腿裤。想穿运动风的女孩们可以照搬冰冰的造型,同时这样搭遮粗腿也是妥妥的。

袁姗姗阔腿裤造型袁姗姗阔腿裤造型

  2015微博之夜红毯。袁姗姗身穿Boss2016春夏系列白色西装夹克,内搭白色欧根纱上衣,下配白色九分阔腿裤,手提熊猫造型手袋,脚踩裸色麂皮一字带高跟凉鞋。瘦身成功变女神的袁姗姗,衣品也步步攀升。同样是阔腿裤,露出脚踝的穿法更显高挑清爽。

文章关键词: 阔腿裤 高跟鞋 孙俪 唐嫣 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