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完春节还想瘦 那你只能学范冰冰用潮品来遮肉

2016-02-20 09:5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会搭,我骄傲,从不操心费布料!穿衣有道可比成天嗑减肥药强不少,你造不造?!过完年,感受到了来自体重秤深深的“恶意”?莫伤心,快跟编辑一起向女神范冰冰取取经!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范冰冰范冰冰

  说到遮肉and显瘦,我们当然要学学wuli微胖界的榜样——范冰冰!哪里有肉遮哪里,So Easy!减肥什么的慢走不送…

  1.帽子修炼巴掌脸

  巧用帽子修脸型一直是姑娘们的显瘦法宝,适当摆弄一下发型,瞬间帮你找回久违的小V脸!从毛线帽到毛呢帽,范冰冰真心太会玩儿帽子了,难怪从不忌口随便吃!

范冰冰用帽檐打造小V脸范冰冰用帽檐打造小V脸

  宽檐礼帽绝对是打造小V脸的首选,能够自上而下带来收缩的视觉效果,让脸型更显精致小巧。

范冰冰戴棒球帽范冰冰戴棒球帽
范冰冰戴针织帽范冰冰戴针织帽

  棒球帽和毛线帽虽然没有毛呢礼帽的宽檐,但是巧妙搭配发型也是能够精准藏肉、显脸小哦!

  2.宽松大衣假装娇小

  是的,大衣要买大一号,留点空间来遮肉!肥肥大大的大衣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比实际娇小许多,或许这就是姑娘们爱和男票抢衣服穿最主要的原因吧!

范冰冰穿宽松大衣范冰冰穿宽松大衣

  长长的过膝大衣绝对能够帮你遮住所有有肉肉的地方,更能够让造型线条流畅,更显修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显瘦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