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道20年颜值一直巅峰 宋慧乔就是韩范教科书

2016-02-20 09:59: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吊足大家胃口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终于定在2月24日开播啦,这次的主演可是无数人心中的韩剧女神宋慧乔+实力派鲜肉宋仲基,冲着这大写加粗并带下划线的颜值,很多人都表示要去撸一眼……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宋慧乔宋慧乔

  吊足大家胃口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终于定在2月24日开播啦,这次的主演可是无数人心中的韩剧女神宋慧乔+实力派鲜肉宋仲基,冲着这大写加粗并带下划线的颜值,很多人都表示要去撸一眼……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宋仲基对视宋慧乔、宋仲基对视

  看过预告片的表示宋慧乔这次演出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外表纯美、眼神坚毅、有着不同于以往的成熟魅力。

撩妹高手实力派鲜肉宋仲基与宋慧乔撩妹高手实力派鲜肉宋仲基与宋慧乔
宋慧乔的青涩照宋慧乔的青涩照

  提到对宋慧乔的认识,相信很多人还是从《蓝色生死恋》里那个温柔善良的崔恩熙吧,这一晃都16年了,现年35岁的宋慧乔依旧美丽。

《浪漫满屋》《浪漫满屋》

  之后就是《浪漫满屋》的韩智恩,有没有被她的娇俏魅力吸引呢?!

《那年冬天风在吹》《那年冬天风在吹》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那年冬天风在吹》里,她饰演了一名视觉障碍者吴英,尽管她看不见,但她的喜怒哀乐,总能牵动我们的心!跟赵仁成更是CP感十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