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肯豆有那么多包包 唯有这几款私房货永远背不腻

2016-02-21 08: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每月都追捧这某个牌子的新款包包,每次逛专卖店必定刷爆卡,信用卡不断的透资打工就是为了还钱。连名门望族也玩起了念旧,难道mm们不跟上潮流吗?追求时尚一定有,但念旧情怀不能失~(来源:爱美女性网)

  1 肯豆私藏包包1号

金小妹背纪梵希(Givenchy)包包街拍金小妹背纪梵希(Givenchy)包包街拍

  肯豆对纪梵希(Givenchy)的热爱我看很多粉丝都知道的,无论是大包包、小包包基本是他家的!这个皮草包也是肯豆最近的心头好啊!

金小妹街拍金小妹街拍

  皮草包毛茸茸的质地显得格外的柔软,无论是摸着还是远远地看着,都让人有一种保暖的错觉。

长款大衣搭配皮草包包街拍长款大衣搭配皮草包包街拍

  长款大衣与皮草包的搭配,肯豆中性帅气的搭配更添一丝贵妇风,所以说嘛,气质不单单从衣服上体现出来,包包也是可以的噢!

金小妹拿黑色包包街拍金小妹拿黑色包包街拍

  黑色的包包发挥很好的百搭功能,看来一个包包走遍天下也是肯豆的宣言吧!

皮草包包搭配牛仔短裤街拍皮草包包搭配牛仔短裤街拍

  就算穿得再随意,皮草包包搭配也是木有问题的~穿得休闲一点去shopping也是可以带上的噢!

肯豆在NYC逛街街拍肯豆在NYC逛街街拍

  肯豆在NYC逛街的街拍,穿上最经典的黑红配,带上一个皮草包包,全身上下的黑色单品更显层次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纪梵希 街拍 金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