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再靠恨天高撑气场 贝嫂教你用毛衣穿出总裁范

2016-02-21 08:1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时装周期间,最让我们期待的一场大秀自然少不了Victoria Beckham,光是看贝嫂那一家子就已经够我们大饱眼福的了。然后今天要说的重点却不是这些……(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贝一家秀场看秀为贝嫂助阵小贝一家秀场看秀为贝嫂助阵

  没办法这养眼的一家子还是要放一下照片的,全家黑色造型出洞力挺贝嫂2016秋冬大秀,这分明是要将风头盖过在场所有的嘉宾。

小贝和小七街拍小贝和小七街拍

  我们的小公主开始不用爸爸抱了,这浑身上下全是时尚戏啊,看来不得不承认基因的强大!

小贝全家街拍照小贝全家街拍照

  贝氏的两位少爷也渐渐成型,风头强劲,这架势用不了几年就要赶超他们的哥哥啊!

贝嫂谢幕照贝嫂谢幕照

  好,花痴完毕后,我们来看今年大秀贝嫂谢幕时的一些玄机。首先贝嫂没有穿恨天高,也没穿裙子,一身朴素装扮出现。然而,重点来了!贝嫂并不是一时兴起的这么穿,其实贝嫂穿大毛衣可是有段日子了,而且贝嫂简直就是一本活生生的教科书,教你怎么穿好大毛衣。

之前秀场贝嫂谢幕照之前秀场贝嫂谢幕照

  你们看贝嫂在Victoria Beckham2015秋冬秀场谢幕的时候,已经就开始大毛衣上身了,并且全部都是自己设计,这连广告都节省了,自己就是自己品牌最好的宣传大使啊。

贝嫂穿毛衣街拍贝嫂穿毛衣街拍

  单色系是贝嫂一直的最爱,所以在搭配大毛衣的时候,贝嫂经常选择的是黑白色系来出街。但通常时装感强的单色系组合,贝嫂绝对是脚踩恨天高的,黑超不离脸。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毛衣 街拍 贝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