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穿得又潮又美 春季穿搭就学她

2016-02-21 08:12: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春天怎么穿?不如让又美又潮的Angelababy来教你吧,baby每次出席活动的穿搭都挺实用的,特别适合春天,毛衣、短裙、长袖连衣裙、还有各种时髦夹克,在帅气和甜美间轻松转换。(内容来源:秀美网)

baby穿西装马甲baby穿西装马甲

  baby最新亮相look,帅气的黑色马甲配露脐上衣和高腰短裤,脚踩银色高跟鞋,美腿显得格外修长,气质甜美的她驾驭知性干练风也游刃有余。

baby穿运动风baby穿运动风

  baby一直很喜欢各种短款外套,尤其是经典的棒球外套,在《奔跑吧兄弟》中,棒球外套的出镜率很高,这款粉色棒球外套更加衬托她的少女气息,是不是被洋溢着青春活力的baby给美到了?

baby穿棒球外套搭配印花裙baby穿棒球外套搭配印花裙

  baby绝对是棒球外套的真爱粉,在香港出席活动的时候,棒球衫配粉色印花长裙,真是美轮美奂。

baby穿浅蓝色棒球外套baby穿浅蓝色棒球外套

  浅蓝色棒球外套配不规则裙摆的短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休闲风中融入性感个性的细节,更显精致时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lebaby 春装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