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也怕“倒春寒” Gigi卡戴珊拿出皮草来应对

2016-02-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几日温度骤降,是不是让你还没来得及拿出春装就又要把冬装穿上呢?欧美明星们也不例外哦,冷冷的情人节Gigi和金大姐是怎么美美的出街的,再来看看卡戴珊家族的妹妹们又是穿些什么应对寒冷的气温的?Let‘s go!(来源:爱美女性网)

Gigi围皮草微博出街Gigi围皮草微博出街

  情人节要在大冷天度过,看看明星们还能怎么美美的出街?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穿上黑色的廓形大衣外加一条皮草围脖来保暖,情人节怎么应景,红色的包包加上酒红色的短靴就足够甜蜜有氛围啦!

卡戴珊穿白色皮草亮相卡戴珊穿白色皮草亮相

  金大姐(Kim Kardashian)在情人节当天则以一身雪白的毛绒大衣示人,还不怕冷地穿连衣裙和露趾凉鞋,是想要在温暖的室内和老公共舞一曲吗?没关系,你怎么穿都是霸气有范!

考特妮-卡戴珊黑色大衣出街考特妮-卡戴珊黑色大衣出街

  另一边,妹妹却看上去好冷要穿得密不透风来保暖哦!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皮草装饰的黑色大衣加上过膝靴,戴上墨镜,一身黑却不单调哦!

凯莉-詹娜穿羊羔绒外套亮相凯莉-詹娜穿羊羔绒外套亮相

  视线转到这边,金-卡戴珊的同母异父妹妹凯莉-詹娜(KylieJenner)穿上羊羔毛大衣出街,果然还是包绒绒的大衣保暖啊,戴上针织帽可爱极了!不过凯莉啊,那条中筒皮裤还是换成长裤比较保暖吧!

埃利-古尔丁穿羊羔绒大衣亮相埃利-古尔丁穿羊羔绒大衣亮相

  同样穿上羊羔毛大衣出街的还有《Love me like you do》的演唱者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搭配高腰的麂皮喇叭裤走复古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草 大衣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