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被曝已订婚 回顾被小骨收割的男神们

2016-02-24 00:01: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骨赵丽颖的新恋情疑似曝光,不仅“准男友”现身,甚至还被“婆婆”爆料已经订婚。难道小骨赵丽颖收割了那么多的男神,组了那么多的CP,竟然没有一款是真爱?!(编辑:小杰掉肉肉)

赵丽颖恋情曝光赵丽颖恋情曝光

  赵丽颖在农历新年前后曾被网友拍到在马尔代夫旅游,同行的还有另一位女性,但当时仅有登机牌和背影的照片。据“全民星探”称,有网友爆料当时同行女性为王昊的妈妈,此后爆料者还透露,与这位女性打了一次麻将,该女子将赵丽颖称为“准儿媳”。按照这个说法,王昊和赵丽颖已经是未婚夫妻的状态了。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元旦期间曾同游印尼。对于恋情的曝光,赵丽颖没有给予回应,爆料者的证词未能证实真伪,但照片中两人的亲密程度似乎可以证实恋情的确凿。

赵丽颖的绯闻男友赵丽颖的绯闻男友

  对于这则恋情的曝光,网友对赵丽颖的圈外男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到底是谁竟然帅过了霍建华、陈晓和张翰?据资料显示,他1979年出生,比赵丽颖年长8岁,14岁就留学美国,并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回国之后,成为一家4A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外传赵丽颖的这位绯闻男友远不止是海归精英这么简单,他家底丰厚,母亲也是商人。

  早已成为电视剧霸屏女神的赵丽颖,在热播剧中收割了多位男神,甚至还曾跟其中的几位传出绯闻。可是这些甜蜜的CP,竟然全都不是真爱!既然小骨已经另选他人,那就只能跟着编辑一起回顾回顾赵丽颖曾经的甜蜜CP喽。

赵丽颖和霍建华赵丽颖和霍建华
霍建华霍建华

  赵丽颖和霍建华组成的“画骨夫妇”火爆一时,曾是荧幕上最虐心的情侣,但是甜蜜指数也是让单身狗们分分钟受到一万点伤害。而跟小骨组成这组神仙CP的老牌帅哥霍建华,更是分分钟帅你一脸血。已经出道多年的华哥,每个镜头都能是帅气十足。虽然生活习惯像是位老干部,但是华哥的时尚品味丝毫不落伍。印花西装、棒球外套都曾被华哥搬到大片上。舍弃这么帅的华哥,小骨你真的舍得吗?

赵丽颖和陈伟霆赵丽颖和陈伟霆
陈伟霆的时髦造型陈伟霆的时髦造型

  在《蜀山战纪》中,赵丽颖与陈伟霆又组成了一对帅气的侠侣,赵丽颖多次在活动中跟陈伟霆撒娇,两人还一度传出绯闻。陈伟霆的舞台魅力自然是势不可挡,时尚品味也是可圈可点。可是这位时髦boy也没能得到赵丽颖的真心,想必此时“蜀山夫妇”的粉丝们已经哭倒了一片。

赵丽颖和陈晓赵丽颖和陈晓
陈晓陈晓

  在《陆贞传奇》中有个完美合作的赵丽颖和陈晓,曾经是于妈眼中的“绝配”。就连陈晓刚刚公布与陈妍希的恋情时,还有N多网友为赵丽颖抱不平。陈晓的穿搭以休闲风为主,是位完美的阳光男神。两人组成的荧幕CP还是十分养眼的。

赵丽颖和张翰赵丽颖和张翰
张翰张翰

  在《杉杉来了》中完美塑造霸道总裁形象的张翰,曾因为跟赵丽颖的合作而获封“塘主”。私下生活中的张翰也偏爱总裁范儿的穿搭,霸道气质瞬间迸发。但是如今赵丽颖显然已经把承包“鱼塘”这事忘到脑后了。只能期待两人在新的合作中能有更完美的CP形象呈献给网友们。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海报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海报
赵丽颖和刘恺威赵丽颖和刘恺威
刘恺威刘恺威

  娶到了女神杨幂的刘恺威,也曾跟小骨赵丽颖组成CP。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甜蜜的夫妻,有荧幕上“完美老公专业户”之称的刘恺威,不管是剧中还是生活中,都是帅气满分的暖男形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陈伟霆 霍建华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