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袁姗姗不仅有性感马甲线 还有实穿的好衣品

2016-02-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甲线女神袁姗姗亮相2016伦敦秋冬时装周了,从不久前的巴黎高定周到现在的秋冬女装周,袁姗姗也成为秀场上的常客了,能获得如此多的品牌邀请,与袁姗姗自身的好衣品也是密不可分的。(来源:@philtre)

袁姗姗紫色毛衣街拍袁姗姗紫色毛衣街拍

  马甲线女神袁姗姗亮相2016伦敦秋冬时装周了,从不久前的巴黎高定周到现在的秋冬女装周,袁姗姗也成为秀场上的常客了,能获得如此多的品牌邀请,与袁姗姗自身的好衣品也是密不可分的。

袁姗姗街拍帅气十足袁姗姗街拍帅气十足

  袁姗姗以前因为出演一系列于正的雷剧被网友吐槽为袁大妈,后来通过秀出马甲线让一众路人黑纷纷转粉,从此以后袁姗姗各方面总算是恢复正常了,气质慢慢提升,衣品也越来越赞,更成为时装周上的常客。

袁姗姗亮相时装周秀场袁姗姗亮相时装周秀场

  2016伦敦秋冬时装周隆重开幕,袁姗姗以独立自信的时尚形象应邀出席伦敦时装周。以一身纯净的牛仔装束搭配抹胸修身T恤现身伦敦奈特美术馆,微微露出迷人香肩锁骨。

袁姗姗穿牛仔裤亮相时装周袁姗姗穿牛仔裤亮相时装周

  脱掉牛仔外套更美丽,修身的紫色条纹衫露出香肩和小蛮腰,曼妙曲线一览无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 街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