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英音乐奖红毯 阿黛尔蕾哈娜深V拼性感

2016-02-26 08:0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全英音乐奖2月25日在伦敦举行,阿黛拉再次横扫颁奖礼,这次全英音乐奖的红毯也有不少熟悉的面孔,蕾哈娜、凯莉-米洛、钟小姐等纷纷助阵,红毯上春光无限,美胸、美背、长腿看不完。(内容来源:秀美网)

阿黛尔阿黛尔

 

  阿黛拉算是红毯上遮得最严实的一位了,身穿Giambattista Valli酒红色雪纺长裙,配上红唇很有风情,还小露了一把事业线。虽然身材上拼不过其他人,不过奖项上的碾压也足以让她成为最风光的那一个了。

蕾哈娜蕾哈娜

  蕾哈娜身穿Armani Prive的紫色吊带长裙,性感低胸设计,精妙的层叠剪裁,勾勒出她的傲人曲线,性感之余,也尽显高贵优雅。

凯莉-米洛凯莉-米洛

  豌豆公主凯莉-米洛用抹胸蕾丝黑裙配小礼帽优雅俏皮。

拉娜-德雷拉娜-德雷

  拉娜-德雷一袭碎花裙大展清新田园风,清新浪漫的风格如此醉人。

丽丽-唐纳森丽丽-唐纳森

  超模丽丽-唐纳森黑色高开叉礼服性感霸气,身材好就是任性。

托妮-伽姆托妮-伽姆

  超模托妮-伽姆也是选择黑色礼服,背后春光诱人。

谢丽尔-科尔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黄色抹胸裙搭配银色高跟鞋,清新活泼的黄色衬得她俏皮甜美,不规则裙摆大秀美腿,透视材质更添性感诱惑力。

艾里珊-钟艾里珊-钟

  名媛艾里珊-钟深V礼服性感优雅,简约精致的完美剪裁,华丽的丝绒材质尽显隆重感,钟小姐的品位完全不用担心的。

Charli XCXCharli XCX

  Charli XCX身穿Vivienne Westwood复古风长裙,透视加开叉设计,透着神秘诱惑力。

阿比-克兰茜阿比-克兰茜

  模特阿比-克兰茜银色战衣亮相,魔鬼曲线一览无余。

艾艾莉莎-迪克森艾艾莉莎-迪克森

  歌手艾艾莉莎-迪克森深V高叉亮相,秀胸又秀腿,黑金造型十分夺目。

萨姆-罗琳森萨姆-罗琳森

  超模萨姆-罗琳森身穿米色短裙,采用巧妙的挖空剪裁,展酥胸眼神锐利。

文章关键词: 阿黛尔 蕾哈娜 全英音乐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