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众女神美腿美背齐上阵 小李子捧得小金人太完美

2016-02-29 18:16: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咱们小李子终于不再做“万年陪跑王”,捧回了他朝思暮想的奥斯卡小金人,成为了今晚最大的赢家!而这届奥斯卡,除了有小李子的小金人,还有星光璀璨的红毯女神们,思来想去,看来只有一个大写的“完美”可以来形容这届奥斯卡了!(编辑:@philtre)

“小李子”莱昂纳多收获小金人“小李子”莱昂纳多收获小金人
完美!完美!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恭喜,恭喜,恭喜,重要的事情说3遍,陪跑了20年,终于拿到了小金人,粉丝们再也不用为小李子的奥斯卡之路操心了!同样的,那些“奥斯卡欠小李子一个小金人”的梗也将成为过去式。

小金人!!你们到底给不给!!小金人!!你们到底给不给!!

  不得不说,我们小李子在追求小金人的道路上是痛苦的,发福,变胖,和女朋友分手都没能换回一座小金人。而这次为了小金人更是豁出了老命,本是素食主义者的莱昂纳多在《荒野猎人》中生吃鱼肉牛肉,和母熊厮杀,用火药疗伤,甚至是钻到马肚子里取暖…看着都叫人替他觉得疼,真是堪称大写的拼!

《荒野猎人》片段《荒野猎人》片段
荒野猎人剧照荒野猎人剧照

  而整部影片,小李子的台词不超过15句,完全利用眼神,表情和动作来诠释荒原野人的内心世界,堪称他的巅峰之作。所以,在这届奥斯卡红毯上,自信满满的小李子带着他的Rose凯特-温斯莱特一同亮相红毯,不禁让大家回忆起他被奥斯卡摧残前的高颜值!而这次莱昂纳多以一身黑色的Giorgio Armani正装西服和Christian Louboutin的皮鞋亮相,颜值有些回升的小李子可不能在奥斯卡颁奖时跑偏啊。

Jack和RoseJack和Rose
小李子以正装亮相红毯小李子以正装亮相红毯
小李子和凯特·温斯莱特携手亮相红毯小李子和凯特·温斯莱特携手亮相红毯

  奥斯卡影后:布里-拉尔森

  而奥斯卡新晋影后布里-拉尔森就幸运多了,她凭借在《房间》中饰演一位被囚禁7年的妈妈获奖,首次提名就击败了大魔王凯特-布兰特封后,绝对是大写的赞!而这次她的蓝色长裙战袍来自Gucci,气场十足!

布里-拉尔森穿Gucci亮相红毯布里-拉尔森穿Gucci亮相红毯
布里-拉尔森击败凯特女王封后布里-拉尔森击败凯特女王封后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