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天爱的全黑Look迷得我神魂颠倒 请问谁有解药吗

2016-03-01 07:3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听说,最近卓叔又拍到了张天爱和高富帅密会,花仙仔表示,I don‘t care好吗!宝宝们,与其操心高富帅,不如跟我来身张天爱情侣look实惠,对不?(转自:时尚COSMO)

张天爱,你敢对我也像对黑色那么专情吗?张天爱,你敢对我也像对黑色那么专情吗?

  生活里是全黑Look,赶飞机是全黑Look,就连做活动也是全黑Look!So,张天爱对黑色的喜欢绝对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

张天爱生活照、机场照张天爱生活照、机场照
张天爱生活照、活动照、画报张天爱生活照、活动照、画报

  都说全黑Look是最省脑的搭配,这话不错。经典大气的黑色的确永远都不会出错,而单色造型更是时尚圈一直备受追捧的常青搭配。

张天爱生活照张天爱生活照

  不仅如此,同色Look的完整、流畅感,加上黑色视觉上收紧的效果,显瘦能力也是顶呱呱呢好伐?!

张天爱生活照、活动照张天爱生活照、活动照

  手把手教你,把全黑Look玩得比张天爱还六!

  1.黑色不沉闷,你只需要换个方式给它透透气

Anya ZiourovaAnya Ziourova

  你可能会觉得一身黑有点儿太过压抑,让人喘不过气,那你或许可以换个方式帮你的造型透透气。像是蕾丝这种半透明的材质是最近几季特别热门的流行趋势,用黑色的蕾丝单品搭配其他黑色Maybe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轻盈透亮一些。而且,蕾丝面料还可以让你更显妩媚和性感哦。

Julie PelipasJulie Pelipas

  像这样肩膀镂空设计的上衣也是你不错的选择,这一备受设计师宠爱的细节并没有像其他秀场元素那么高冷,日常穿搭也是相当时髦且实用。这样的“透气”相对直接,当然也更显活泼俏皮一点。妹子们,露肩绝对是16春夏不能错过的流行趋势,一定要试试才行!

Alexandra GolovanoffAlexandra Golovanoff

  当然喽,花仙仔绝对不是一个劲儿哄你买新衣服的坏银,这样把上衣衣角扎起来,露出一点小蛮腰也是really really不错的想法。透气嘛,只要有创意,怎么玩都可以!

  2.用剪裁,给纯色Look添点儿腔调

Giovanna BattagliaGiovanna Battaglia

  每当我们提起纯色Look,不免担心这样的搭配会不会太单调。剪裁啊宝宝们,剪裁绝对是最高逼格给你造型添彩的选择!羊蹄袖从去年10月的春夏时装周就火 得昏天黑地,说时尚博主人手一件maybe都不为过!极具设计感的细节让你的造型更加精彩,也更有格调。不想撞衫?从剪裁着手吧美人儿!

Julie PelipasJulie Pelipas

  不同的剪裁,可以赋予这身造型不一样的线条感,甚至风格。一字肩、开叉的长袖筒,它们为你设置的线条,让你变得更加优雅、有气质。想要让造型更有女人味,你需要更多曲线来衬托出你的柔美!

Anya ZiourovaAnya Ziourova

  再看这身Look,高开叉拉长你的腿部线条,飘摆的长布条装饰让你看起来更俏皮灵动。就是这样,简单的细节设计,效果却十分微妙,直接影响着你的整个气质。

  3.不同的材质,能赋予造型丰富的层次感

Caroline VreelandCaroline Vreeland

  除了在剪裁上下功夫,从衣服的材质着手也不失为一个选择。羊羔毛的外套、针织毛衣、皮裤,三件单品虽然同属黑色,但却因为质感的不同让你可以很清晰地辨别出差异,同时也让造型层次丰富而又鲜明。虽然都是黑色,但又不是一样的黑色,这就是材质带给你的搭配快感。

Margaret ZhangMargaret Zhang

  不同的面料,除了能够带给你更丰富的层次,也能左右你造型的气质。刺绣装饰的黑色外套搭配漆皮的鱼嘴短靴,让这身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前卫。

Emmanuelle AltEmmanuelle Alt

  同理,黑色大衣或许会让你觉得压抑沉闷,但是漆皮的则会显得更加摩登、时尚,让你整个人散发满满的时髦感。

  4.配饰,帮你对单调Say No!

Chiara TotireChiara Totire

  如果说全身黑色真的让你觉得搭配灵感被压抑,不妨把配饰当做一个出口。民族风的珠饰手拿包,让你的这身造型更别致、有格调,即使是一身最基本的全黑Look也可以瞬间被点亮。

Leandra MedineLeandra Medine

  白色的链条包、红色的中跟鞋,将整身的黑色点亮,全黑Look其实也可以不那么严格到必须全都是黑色,把你喜欢的颜色用配饰表达出来,真的很酷呢!

Eleonora CarisiEleonora Carisi

  用单色Look迎合所有场合and所有人品味,用配饰来证明自己的独一无二。整身的单色,突然冒出一个“突兀”的配饰来抢镜,还是很有味道的呢!像这样一双彩色星星的中跟短靴,瞬间就让造型活泼俏丽不少。

文章关键词: 穿搭 明星 女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