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放过樱桃小丸子和葫芦娃 别让动画真人版毁童年

2016-03-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又有两条令人虎躯一震的消息横空出世,伴随着我们一整个童年的《樱桃小丸子》和《葫芦娃》也要开拍真人版了!(一不小心又暴露了年龄)是的,你没有听错,又到了一年一度毁童年的尴尬时刻,你们准备好了吗?(编辑:@philtre)

真人版葫芦娃即将开拍,你们考虑过葫芦娃的感受吗真人版葫芦娃即将开拍,你们考虑过葫芦娃的感受吗

  出来看的早晚都要还,谁叫泥萌看了那么多动画片呢!谁也无法阻止台湾翻拍的脚步,一不小心看了樱桃小丸子的宣传照,真是让人大写加粗的尴尬啊!

台湾翻拍樱桃小丸子台湾翻拍樱桃小丸子

  稍微脑补了下就知道,该剧除了保留二次元特有的花痴眼神,夸张动作外,想必和贯穿我们童年时代的《樱桃小丸子》没啥关系,因为这个小丸子也太大只了吧!简直是个老丸子,请还我们那个脸大却萌萌哒的小丸子啊!

可爱的樱桃小丸子可爱的樱桃小丸子
樱桃小丸子宣传现场照樱桃小丸子宣传现场照
樱桃小丸子宣传照樱桃小丸子宣传照

  而花轮同学则由汪东城饰演,这大幅度的年龄差对大东也是毫无压力,据说他的造型还得到了一众好评,毕竟汪东城也是cosplay届的一枚资深coser啊,什么造型都难不倒他!

花轮与小丸子花轮与小丸子
汪东城cos现场照汪东城cos现场照

  而另一部动画片改编真人版《葫芦娃》就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瞎想的空间,毕竟7位着装大胆,能喷火能喷水,袒胸露乳的金刚霹雳娃由谁来演可是一件大事!有人说干脆召唤王祖蓝出来把七位葫芦兄弟全包圆,谁让他在百变大咖秀上逆天的模仿简直是神还原。

王祖蓝cos葫芦娃造型王祖蓝cos葫芦娃造型
动画片《葫芦娃》动画片《葫芦娃》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葫芦娃 动画片 真人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