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晗穿古装扮杨过 扮过古装的小鲜肉才是真型男

2016-03-02 07:44: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进入了拍摄阶段,在绍兴的拍摄中,小鲜肉鹿晗穿起了古装,扮起了杨过。你别说,鹿晗的古装造型还真是帅气逼人,果然古装才是检验型男的唯一标准!(编辑:@小杰掉肉肉)

鹿晗穿古装扮杨过鹿晗穿古装扮杨过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进入了拍摄阶段。3月1日就有网友拍到鹿晗现身绍兴,并且是身穿古装扮起了杨过!尽管扣上了头套,换上了古装,却依旧挡不住鹿晗的帅气。果然真型男就要能驾驭各种服装,古装也不例外。其实这并不是鹿晗第一次穿古装,鹿晗参演了导演张艺谋的新片《长城》,在片中就是古装亮相。只不过影片都已经杀青了,却还没有任何剧照、花絮流出。不过看过鹿晗版的杨过之后,相信网友们也可以放心了,至少穿上古装,傻狍子小鹿还是那枚帅气的鲜肉。

古天乐版的杨过古天乐版的杨过

  看得出小鹿的那身杨过的造型是模仿的1995年古天乐版的《射雕侠侣》中的杨过的造型。相似度有90%,不过比起前辈,鹿晗的造型好像更嫩一些。但是在那么多版本的杨过中,古天乐这一版还是可以称得上是枚鲜肉型男的。

黄晓明版杨过黄晓明版杨过

  除了古天乐版的杨过之后,《射雕侠侣》几经翻拍,又出了多个版本的杨过,但是细心的网友一定早就发现了,并不是所有男星都是能驾驭古装,也并不是所有版本的杨过都是帅气逼人。比如黄教主这个版本的杨过,真的看不到“杨少侠”的风采,一出现就是块标准的老腊肉。

陈晓版杨过陈晓版杨过

  而陈晓版本的杨过,还是帅的。尽管服装和造型,并没有比95年版本的杨过洋气多少,陈晓却凭借小鲜肉的颜值硬生生的撑起了一部戏。陈晓的古装造型甚至比现在造型还要精致,看来古装才是检验小鲜肉的唯一标准。

李易峰《诛仙》造型李易峰《诛仙》造型
李易峰古装造型李易峰古装造型

  说到帅气的古装小鲜肉,就不得不提到凭借《古剑奇谭》大红大紫的李易峰。这枚时尚圈的鲜肉男神,也十分适合古装造型。如今正在拍摄中的《诛仙》中,李易峰的古装造型以白色、淡蓝等素色为主,在帅气潇洒中又增加了了一份仙气。

陈伟霆古装造型陈伟霆古装造型
陈伟霆古装陈伟霆古装

  大师兄陈伟霆也是为古装达人,翻看他的作品我们不难发现,大师兄已经亲身示范多个朝代的古装,从《四大名捕》到《古剑奇谭》再到《蜀山战纪》,陈伟霆近几年的古装造型甚至比现代造型还多。可像他这样穿时装型男范儿爆棚,穿古装又是这样潇洒英气的男神,还真的不多呢。

吴磊古装造型吴磊古装造型

  如果古装型男们比谁更嫩,那么相信如今的时尚圈、娱乐圈内,没有人能比过吴磊。刚刚满16岁的小型男吴磊,在《琅琊榜》中初尝古装型男的造型,就苏了网友们一脸血。又帅气又俏皮的古装造型,让小飞流吴磊十分讨喜,吸粉无数。

胡歌和霍建华的古装造型胡歌和霍建华的古装造型

  看了那么多的鲜肉,总是需要来块“老腊肉”坐镇的,古装型男中能够气压全场的两位男神绝对是非胡歌、霍建华莫属。不管是《琅琊榜》里智慧过人的梅长苏,还是《花千骨》中仙风道骨的白子画,两人的古装造型都堪称经典。那么谁是你心中最爱的古装型男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陈伟霆 型男 古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