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买个菜都能被赞女神的高圆圆 还不是因为从里美到外

2016-03-02 07:4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久不露面的女神高圆圆,似乎把人生的重心完全转到好好享受生活上来。从她晒在网上的皂片看得出,女神一直在不间断的旅行。并且呢,成了家的圆圆童 鞋,相当有主妇的模样,前几天就一身素装出门购物买菜,被众多亲故赞为女神。买个菜也能被赞女神的高圆圆,除了自带明星的光环,更重要的原因一定是因为她 真的是太美腻了(此处有欢呼声)……而且是优雅气质的那种!(转自:嘉人网)

  许久不露面的女神高圆圆,似乎把人生的重心完全转到好好享受生活上来。从她晒在网上的 皂片看得出,女神一直在不间断的旅行。并且呢,成了家的圆圆童鞋,相当有主妇的模样,前几天就一身素装出门购物买菜,被众多亲故赞为女神。买个菜也能被赞 女神的高圆圆,除了自带明星的光环,更重要的原因一定是因为她真的是太美腻了(此处有欢呼声)……而且是优雅气质的那种!

女神生活照,美美哒女神生活照,美美哒

  论女神的美好日常

  美神的优雅气质或许是与身俱来,但肯定与始终保持恬静的生活分不开。在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女神分享的旅行照片,简直美的不能再美!

旅行照旅行照
海边,女神太美海边,女神太美

  除了美景的相伴,闺蜜之间的甜美情谊也是气质的重要养成品呢。

高圆圆和贾静雯高圆圆和贾静雯

  与贾静雯十多年的友情,两位圈内公认的好闺蜜相互陪伴走过了彼此生命中许多个重要的时刻。现在的一位已经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宝贝,另一个自认荣升为“最美”的干妈。

好姐妹微博互动好姐妹微博互动

  姐妹淘之间快乐相处,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也是愉悦的享受之旅。

和好朋友的日常和好朋友的日常

  当然了,结婚快两年的圆圆女神,美好的爱情也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品。因戏结识,相恋多时,然后终成眷属。让人羡慕爱情与家庭让女神有了最好的归宿。

赵又廷和高圆圆赵又廷和高圆圆
甜蜜蜜的微博互动甜蜜蜜的微博互动

  就这样安安静静乐享生活,女神那清丽的气质怎么不更棒呆!

女神生活照女神生活照

  论女神的时尚穿搭

生活照生活照

  女神的美是内外兼具的美,除了美好的气质,高圆圆的衣品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好。不说正式场合的精心搭配,单讲日常出街的着装,就是一本行走的穿衣教科书。

机场照机场照

  白色的oversize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与灰色T恤,清新亮丽。

活动照活动照

  雪纺上衣配搭咖色毛毛裙,脚踩高跟鞋,有了种脱俗的迷人之美。

小女生小女生

  背带裤出街,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上挽的裤脚,恰到好处的露肤,让整体的着装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机场照机场照

  紧身裤+运动鞋,外搭深色大衣,休闲中带着干练。

文章关键词: 大衣 明星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