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明星亮相名利场红毯

2016-03-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Kate UptonKate Upton

  Kate Upton黑色深V礼服酥胸半露,两个半球超级吸睛,简约优雅的礼服虽然没有一点装饰,不过美胸足以抢镜了。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身穿白色纱裙超仙美,不过裙上的黑色海胆装饰让人犯了密集恐惧症。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选择深v加高开叉裙摆设计的黑色礼服,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突出美腿。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身穿银色亮片礼服闪耀登场,这种材质的礼服对身材要求很高,Selena驾驭的还不错吧。

金发美女穿红裙亮相金发美女穿红裙亮相

  这位金发美女身穿透视薄纱长裙,关键部位用花朵装点,傲人曲线一览无余,露的还挺好看的吧。

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在奥斯卡红毯上羽毛透视装遭人吐槽,晚宴上的她倒是穿的不错,黑色抹胸配开叉长裙简约不失性感。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永远笑的甜美无敌,身穿白色深V长裙,黑色腰封,优雅大方,尽显女神范。

Anne Hathaway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挺着大肚子亮相,一袭尽显刺绣的长裙高贵极了,大肚照样美翻天。

Nina DobrevNina Dobrev

  Nina Dobrev身穿浅紫色低胸长裙,华丽的亮片和钉珠设计,尽显浪漫和仙气。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名利场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