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达科塔-约翰逊实用穿搭术 想脱单就先学穿衣

2016-03-03 08:00: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凭借《五十度灰》爆红的达科塔-约翰逊,最近在电影《单身指南》中一改性感形象,走起可爱搞笑路线,尤其是电影中每套服装搭配都非常实用,完全可以照搬,想要脱单,先从服装搭配开始。(内容来源:秀美网)

达科塔-约翰逊达科塔-约翰逊

  以《五十度灰》爆红的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最近在电影《单身指南》里收起性感形象,改走可爱的搞笑路线,电影里除了爆笑和励志,最精彩的莫过于她的穿搭,每一套衣服都想直接借来穿啊!其实达柯塔强森私下跟电影里的风格还满像的,这次就来学学她穿出单身也精彩的百变穿搭吧!

达科塔-约翰逊穿牛仔裤达科塔-约翰逊穿牛仔裤

  牛仔裤

  每个女孩衣柜里都有的牛仔裤,当然就是最好搭的单品!搭什么都OK而且还很有亲切感,让人觉得零距离啊!裤款上摺,配上紧身的黑白T,再来双女性点的平底鞋,好亲近又有造型!

达科塔-约翰逊示范牛仔裤搭配达科塔-约翰逊示范牛仔裤搭配

  只有牛仔裤很单调?那就来件衬衫绑在腰上,或是喇叭裤配高跟鞋,还是来件衬衫随你配!

达科塔-约翰逊穿条纹衫达科塔-约翰逊穿条纹衫

  条纹T

  达柯塔强森大概是个条纹控,不管冬天夏天都会出现条纹踪迹,想来点年轻气息就穿上条纹T,但要记得衣服还是要合身,不然会超没精神!有一点很重要!因为上身的条纹T比较轻便宽松,所以下半身的裤子就要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达科塔-约翰逊 穿搭 示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