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秀晶河智苑徐贤 韩国女星春季清新街拍

2016-03-04 08:09: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郑氏姐妹最近有点忙,姐姐郑秀妍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了。黑色高领毛衣宽松范儿,搭配九分微喇牛仔裤和黑色靴子,简单大方的look,却也不失气场。(内容来源:秀美网)

郑秀妍郑秀妍

  郑氏姐妹最近有点忙,姐姐郑秀妍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了。黑色高领毛衣宽松范儿,搭配九分微喇牛仔裤和黑色靴子,简单大方的look,却也不失气场。

郑秀晶和张艺兴郑秀晶和张艺兴

  妹妹郑秀晶忙着拍新片,出席活动时,身穿黑色短上衣配深灰色短裙,显得有点老气了。

郑秀晶郑秀晶

  郑秀晶黑色西装look帅气有型,金色双排扣营造亮点,配上她冷艳的气质,御姐范十足。

河智苑河智苑

  女星河智苑现身机场,用深蓝色双排扣外套配白衬衫和黑色阔腿裤、靴子,V领款式的衬衫增添性感魅力,气质知性优雅。

Tiffany黄美英Tiffany黄美英

  再看看少女时代各成员的表现。Tiffany黄美英最新机场造型,用浅蓝色牛仔外套配黑色针织衫和黑色九分裤、小白鞋,简单大方的搭配人人都可以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秀晶 河智苑 韩星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