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复古范儿美上天 穿百褶裙变优雅名媛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随着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的热播,同时收割了“尊上”与“子歇”的素肌美人刘诗诗又一次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剧中的情节算是清丽脱俗无槽点,但允贤的穿衣打扮简直是过分的抢镜!(来源:瑞丽网)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电视剧《女医明妃传》

  剧中的服装虽然明显经过设计体现出更多现代美感,但是总体严格依照明代服饰,相当讲究,一个偶像剧能做到这样,实属不易。但如此华美大方的工艺品却被不少不明史实的网友吐槽说,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思密达味?近些年,韩剧大肆流行,果然让不少人中毒不浅,闹出“明朝仿韩服”的笑话!小编虽然读书少,但还是忍不住要为我们大明的服装好好佐证一下!

韩国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韩国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

  小编先把明妃传的宣传画和韩国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的海报做了个对比,颜值高低和服饰的华丽程度虽说不相上下,但好好追朔历史,哪里是《女医明妃传》的服饰抄袭了韩服!而是韩国服饰一直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好么!

刘诗诗街拍刘诗诗街拍

  这位“素肌美人”的造型都走清新文艺、优雅时髦的路线,而百褶裙非常符合她清水出芙蓉般的个人气质。这件脱俗不做作的单品在她身上显得时尚而又不失优雅,与她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更是相得益彰,高领的针织衫搭配百褶裙很符合她的气质!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各位时装精和花蝴蝶们,一条材质良好的百褶裙绝对可以满足一年四季的造型需求,在这个初春搭配毛衣穿可是超级文艺好看的呢!想要同时拥有温暖与女人味,穿成这样就足够了!同时,它也是一条经典百搭遮肉显瘦凹造型的神器,今天就来看看潮人们是怎么玩转百褶裙的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街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街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百褶裙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