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成啥样才能让鲜肉男神们恋上你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吴亦凡在《非常静距离》里谈到了自己的理想型,节目一播,看来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泥萌的老公都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假如有一天你们能在自家男神面前露脸,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成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告诉你们,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哟!(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鲜肉男神都喜欢啥样的女孩儿鲜肉男神都喜欢啥样的女孩儿

  俗话说的好,要投其所好,才能事半功倍,先搞清楚男神的喜好再下手才能快!准!狠!虽然小编一直强调女人穿衣不是为了男人,但有些事不能不妥协,谁叫是你追他而不是他追你呢。况且,看了男神们的择偶观你才发现,咦,好像我有戏耶!

男神也能看上我?男神也能看上我?

  吴亦凡:清纯的天使女孩儿

  先来说说wuli凡凡的理想型,和普遍直男癌boy一样,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儿,干干净净的,看上去很清纯,少化点妆。”配上泥萌凡凡的这张痴汉脸,就知道此刻的他一定在幻想自己的女友有一对天使的翅膀和光环。

吴亦凡的择偶标准吴亦凡的择偶标准
天使来了天使来了

  然鹅这并不难,某宝10块钱一对,买二送一还包邮!

凡凡最爱“天使的翅膀”凡凡最爱“天使的翅膀”

  鹿晗:安静甜美系

  而对于鹿晗来说,他喜欢安安静静的甜美系的少女,泥萌记住了吗!

鹿晗喜欢甜美型女孩儿鹿晗喜欢甜美型女孩儿
鹿晗的择偶标准鹿晗的择偶标准

  李易峰:能吃能喝还能睡

  李易峰的择偶标准更简单,一切都随缘也不拒粉丝,只要能吃能喝还能睡就成,wuli峰峰真是出口成段子啊,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符合吧,看来粉丝离李易峰娶你们不远了,终于熬出了头,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李易峰择偶标准李易峰择偶标准
泥萌都有戏泥萌都有戏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神 明星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