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点翻出白衬衫 宋慧乔杨幂又靠它来撩汉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并非只有职场女性才爱穿白衬衫,很多大牌明星们也都爱穿着它参加各种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星星们是怎么穿着白衬衫来游刃有余地演绎少女风,职场风和休闲街头风的!看好就马上get起来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甜美少女风当然是白衬衫+A字裙!

宋慧乔、杨幂和郑秀妍示范白衬衫宋慧乔、杨幂和郑秀妍示范白衬衫

  代表人物:宋慧乔&杨幂&郑秀妍

  白衬衫搭配高腰的A字裙,不仅可以提高腰线,拥有大长腿,A字裙摆还能顺便遮住小粗腿呢。乔妹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就以白衬衫来搭配一条黑色的A字裙和黑色的高跟凉鞋,即是全身只运用了黑白两色,但却足够的端庄优雅,bobo短发尽显俏皮气质。大幂幂的这身look其实跟乔妹的差不多,不过裙子上多了一些刺绣图形的点缀。Jessica近日出席Ann Demeulemeester巴黎时装周时,则用白衬衫搭配白色短裙,化身洁白天使。

杨幂示范白衬衫杨幂示范白衬衫

  翻看一下杨幂的图片,发现她真的!非常!喜欢白衬衫,无论是半身的长裙,短裙亦或是连衣裙,都得用白衬衫来搭配,是不是很有气质呢?

白衬衫搭配推荐白衬衫搭配推荐

  职场中想要拥有正式感和气场就这样搭:白衬衫+西裤!

欧美女星示范白衬衫搭配欧美女星示范白衬衫搭配

  代表人物: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Lady Gaga&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美国第一名媛奥利维亚一身西装搭配白衬衫,西装外套微微敞开,再穿上高跟鞋,随意散下的卷发更添女人味。Gaga小姐也有正经的时候啊,扣齐了衬衫和外套的纽扣,气场十足。才女艾玛以短款的白衬衫搭配西装裤,摆脱了老气和乏味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杨幂 白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