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会穿白衬衫 怎么学TFBOYS变校草狂撩女童鞋

2016-03-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和大部分男童鞋一样,女生对穿白衬衫的男孩也没啥抵抗力,能不能穿好白衬衫是检验男神的重要标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样才能穿好看似简单的白衬衫呢?快快分享给男友,别让他们再出来吓人了!(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穿好白衬衫,做最真的自己穿好白衬衫,做最真的自己

  近日,王源童鞋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自己穿白衬衫的照片,搭配黑裤子和白球鞋,让人不禁想起,我们上学时代偷偷暗恋的校草是不是也就这样了。

王源穿白衬衫王源穿白衬衫

  而TFBOYS其他的两位小朋友也都很喜欢穿白衬衫,干干净净,让你觉得青春真美好,满足了我们对校草的一切幻想。

TFBOYS穿白衬衫TFBOYS穿白衬衫
TFBOYS穿白衬衫私照TFBOYS穿白衬衫私照
王源穿白衬衫私照王源穿白衬衫私照

  当然,除了TFBOYS,泥萌的众位男神老公们也都是根红苗正的好榜样,穿的一手好衬衫。所以,现在我们就来评评,你们是喜欢穿白衬衫的杨洋变肖奈大神驮着你逛校园;还是《栀子花开》中穿白衬衫的李易峰,为你唱首歌;或是狂拽酷炫的wuli凡凡,变乖乖的三好学生,总之,不会穿白衬衫的男明星都不是好校草哦。

杨洋穿白衬衫杨洋穿白衬衫
杨洋穿白衬衫拍戏杨洋穿白衬衫拍戏
李易峰《栀子花开》剧照李易峰《栀子花开》剧照
李易峰穿白衬衫李易峰穿白衬衫
吴亦凡穿白衬衫吴亦凡穿白衬衫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TFBOYS 白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