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当个上榜网红容易嘛

2016-03-09 08:0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成为2015年国内排名第一的网红。思聪的多位网红女友、郭天王的新晋女友、小公举艾克里里也纷纷上榜。这年头想混成个上榜的网红可不是那么容易滴。(编辑:@小杰掉肉肉)

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
中国网红排行榜中国网红排行榜

  日前,《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它主要依据在社交媒体的口碑、创作力、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国民老公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排名第一。这份榜单中集结了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等各路达人,同时更是不乏活跃在娱乐话题风口浪尖上的红人们:王思聪现任女友雪梨Cherie位居22名,前女友张予曦排名45。奶茶妹妹章泽天位居第10名,“凤姐”罗玉凤第14名,“小芈月”刘楚恬第28名,“武大校花”黄灿灿第36名,“南航校花”陈都灵第43名,罗志祥女友周扬清第47名,郭富城女友方媛第48名。你们熟悉的网红脸们纷纷上榜了。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这年头,想混成网红可不是再靠几张PS照,几支破尿酸能实现的了。上榜的网红们有多辛苦,多勤奋,多苦.......你们知道吗?!不知道也别急,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网红们的充(时)满(刻)艰(装)辛(逼)的日常。

  生活常态:要么有张网红脸,要么有N个网红脸的女友

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成为中国第一网红王思聪力压历任网红女友成为中国第一网红

  说到网红脸这个事,排名第一的王思聪最有说服力。他不是在陪网红女友,就是走在寻找下一任网红脸女友的道路上。思聪的诸位女友们,几乎无一例外全是网红。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广大网友们,网红脸很重要,拥有网红脸的女友同样也很重要!要不郭富城、罗志祥的怎么都找起了网红女友,除了也想红之外,实在想不出什么其他的理由。

思聪的网红女友们思聪的网红女友们

  网红的日常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自拍!但这自拍可不是随便拍的,有两类自拍是网红的必备技能,一个是嘟嘴卖萌,另一个就是小秀性感。这低胸装自然必不可少。而且你们知不知道有些淘宝爆款,质量真的不怎么样,穿身上会又刺又痒?!你看看这网红们,为了多点关注度受了多少皮肉之苦。

朱宸慧示范大美瞳朱宸慧示范大美瞳

  除了淘宝爆款之外,网红们还有件“只要不死,就绝不放手”的单品,那就是大美瞳。你以为有那么多人天生就是大眼萌?!这挨刀子开眼角和塞进大美瞳,也是很辛苦的。为了能上榜,网红们也是很辛苦的。

   PS要敢下狠手 凹造型随时都得有

PS要敢下狠手PS要敢下狠手

  讲真,如果你不会用PS,那么你这辈子都成不了网红啦。对于拍照这事,一半靠凹造型,另一半就靠PS啦。能不能靠PS拉出两米长腿,可能就是网红跟Icon的界限。你别说,小公举艾克里里这组拉长腿的街拍照,还真有些挡不住的潮味。看来任何一个上榜的网红,都得有一门PS的绝技。

不管丑不丑,造型要随时能上手不管丑不丑,造型要随时能上手

  网红们除了拥有PS的绝技之外,还都是凹造型的高手。不管是在厕所,还是街头,能随时随地凹造型拍出看上去高大上的网红照,才能彰显网红们的才能。

就不告诉你网红是怎么凹造型的!就不告诉你网红是怎么凹造型的!

   秀自己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一枚萌宠

“王可可”的上流生活“王可可”的上流生活
连里里都在养猫连里里都在养猫

  看了排行榜,相信细心的网友们也都发现了,上榜的网红中有不少是靠着萌宠“上位”的。对于网红来说,萌宠就是用来秀的。秀萌宠的水平高低直接影响了你在网红排行榜的排位。

文章关键词: 网红 王思聪 网红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