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收割机”的刘诗诗教你如何分分钟上头条

2016-03-10 07:5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最近谁最红?估计大家都会说肯定是刘诗诗啊!因为从过完年到现在每天都有诗诗的新闻,打开电视也是诗诗的电视剧,本月的20号又将迎来和老公吴奇隆的盛大婚礼,估计到时候又是分分钟上头条的节奏啊!(转自红秀GRAZIA)

  要说最近谁最红?估计大家都会说肯定是刘诗诗啊!因为从过完年到现在每天都有诗诗的新闻,打开电视也是诗诗的电视剧,本月的20号又将迎来和老公吴奇隆的盛大婚礼,估计到时候又是分分钟上头条的节奏啊!

  诗诗这么多年来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当别的女星都想尽办法挤破头要上位的时候,我们的诗诗总是这么的云淡风轻,不争不抢,好好拍戏认真做事,而这样的人往往就会受到上天的眷顾,得到最完整的爱。接下来就为大家分析诗诗是如何成为人生赢家的!

刘诗诗时装周刘诗诗时装周

  刘诗诗才是真正的男神收割机

  要说和诗诗合作过的男神那真的是一只手都数不过来啊!《步步惊心》里刘诗诗的爱人、朋友,全部都是皇子,厉不厉害。结果在现实生活中,诗诗最后也和皇上吴奇隆走到了一起,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刘诗诗 吴奇隆剧照刘诗诗 吴奇隆剧照
  最近热播的《明妃传》里诗诗也是和各位男神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与老干部男神霍建华也是多次合作,两人在戏里爱得痴缠,在戏外也是互动不断默契十足。
刘诗诗 霍建华 剧照刘诗诗 霍建华 剧照

  在《明妃传》中诗诗还和黄轩上演了一段爱恨情缘,别看戏里都爱的惊天动地。戏外两人回忆起合作拍戏的经历,互相打趣,互开玩笑的样子也是关系好到不行。

刘诗诗 黄轩 剧照刘诗诗 黄轩 剧照

  而在《风中奇缘》中,我们的诗诗还承包了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彭于晏,在剧中一方面深陷内敛睿智的九爷无法自拔,另一方面也接到来自霸道总裁卫大将军的大胆示爱,胡歌彭于晏两大男神,一柔一刚,都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诗诗你赢了!

刘诗诗 彭于晏 剧照刘诗诗 彭于晏 剧照

  和胡歌也是多次合作,因为同属一个公司,所以也算是亲上加亲,两人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也算是很好的朋友。胡歌和霍建华这次也会出席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满满的幸福啊。

刘诗诗 胡歌 剧照刘诗诗 胡歌 剧照

  古装剧里和男神们合作亲密,现代剧中也是把当红的鲜肉们合作个遍!先是和仔仔合作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主要小清新风格的两人在电影中谈着纯纯的恋爱,怎么看怎么般配啊。

刘诗诗 仔仔 剧照刘诗诗 仔仔 剧照

  而在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中,诗诗更是走出国门和日本小鲜肉三浦春马合作。看这小眼神,诗诗又妥妥的把日本男神收入囊中。

刘诗诗 三浦春马 剧照刘诗诗 三浦春马 剧照

  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郑恺和诗诗,两人穿校服的样子让人直呼好搭,更被大家戏称为“狮豹组合”。二人在该剧拍摄期间也频繁互动,之前郑恺曾在网上晒出给刘诗诗画的画像,不仅遭到刘诗诗吐槽,更引起了大家自发为刘诗诗画像的热潮。

刘诗诗 郑恺 剧照刘诗诗 郑恺 剧照

  而要说为什么这么多男神都拜倒在诗诗的石榴裙下?除了人美性格好之外,诗诗的时髦穿搭功力也是有目共睹!

  刘诗诗如何俘获男神:印花连衣裙是首选

  明星示范

红秀GRAZIA携手刘诗诗亮相巴黎时装周红秀GRAZIA携手刘诗诗亮相巴黎时装周

  红秀独家携手刘诗诗在巴黎街头和Carven来一个美妙的邂逅。看秀造型绝不是唯一亮点,街拍才是正经事!现身巴黎看秀的刘诗诗依然走着“法式小清新”路线,创造性地在连衣裙底下搭配了一条白色半身裙,在细节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时髦小心机。

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

  红色小礼服搭配拼色高跟鞋亮相活动,裙子是可爱系搭配亮丽的绒皮包包,带来浓郁秋冬氛围,展现其青春的闪亮风采。

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

  以一袭Valentino2015秋冬系列蕾丝礼服亮相精品店开幕酒会,温婉动人!也只有诗诗的优雅气质才能将这条裙子穿的如此动人美丽。

刘诗诗出席蜡像活动刘诗诗出席蜡像活动

  刘诗诗身着MARNI 2016早春系列粉蓝装饰裙装亮相。裙子颜色对比强烈,装饰可爱抢眼,非常少女风。发型清爽又显随性,妆容清爽可人。不过模特图上的那个腰带其实诗诗带着也会很好看,还能显得更时髦一些。

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刘诗诗亮相品牌活动

  黄绿色小洋服搭配尖头高跟鞋,嫩黄色的装扮让刘诗诗看起来格外俏皮可爱,给人以注入清新活力的感觉。

刘诗诗亮相纽约时装周刘诗诗亮相纽约时装周

  无袖的小格纹连衣裙,为了造型和保暖在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的高龄毛衣,还把头发塞在衣服里,这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穿法!诗诗果然对时尚有想法,紧跟流行的同时又不失自己的风格。

刘诗诗为新戏站台宣传刘诗诗为新戏站台宣传

  身着Stella McCartney2016早春系列吊带裙亮相。高领毛衣和简约的印花吊带裙相搭配,纯净的白色非常符合诗诗的气质,搭配上及肩的发型温暖又甜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连衣裙 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