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娶老超模我有小鲜肉 邓文迪高衣品拿下男神

2016-03-10 07:5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两日刚听说了鲁伯特-默多克再婚的消息,编编不禁好奇起了前妻邓文迪的近况,没想到她立马就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前夫结婚了,我知道你们都在好奇我过的怎么样,不劳烦你们调查,我自己把男朋友拉出来秀秀!”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左:邓文迪牵手小鲜肉 右:默多克迎娶超模新娘左:邓文迪牵手小鲜肉 右:默多克迎娶超模新娘

  前两日刚听说了鲁伯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再婚的消息,据说新娘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ke Jagger) 的前妻美国超模瑞莉-霍尔 (Jerry Hall) 。看照片也并不比邓文迪年轻美貌,不过与默多克倒是十分登对,编编不禁好奇起了前妻邓文迪的近况,没想到她就给了我个大惊喜。邓文迪这个女人果然不简单:“前夫结婚了,我知道你们都在好奇我过的怎么样,不劳烦你们调查,我自己把男朋友拉出来秀秀!”

鲁伯特-默多克 与瑞莉-霍尔举行婚礼鲁伯特-默多克 与瑞莉-霍尔举行婚礼

  伦敦时间3月4日,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迎娶了自己的第四任太太——瑞莉-霍尔 (Jerry Hall) 。瑞莉年轻时是美国著名超模,曾与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ke Jagger) 共同育有4个孩子。

  瑞莉-霍尔 (Jerry Hall) 当天穿着的灰蓝色婚纱来自她的老朋友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头戴同色网纱发箍,脚穿罗杰-维维亚 (Roger Vivier) 平底鞋的她显得十分轻松优雅。据了解,默多克这次为搏妻子欢心也是下了血本,他买下的钻戒大小约20克拉,且样式非常罕见,形状是按照国王路易十五的情妇蓬帕杜尔夫人的笑容打造的。

邓文迪和男友查理-西姆邓文迪和男友查理-西姆
邓文迪和小男友邓文迪和小男友

  前夫如此幸福,要强的邓文迪怎可能表现得一脸孤单落寞?时隔仅三天我们就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见到了她的身影,身穿着水晶粉印花外套的她神采奕奕,挽着一位年纪明显小自己很多的帅哥,这难道是她的新男友?邓文迪吃上小鲜肉了?

邓文迪可是时装周的常客邓文迪可是时装周的常客

  所以这个鲜肉到底是何方神圣?原来他竟是英国顶尖的小提琴演奏家查理-西姆 ,现年30岁的他因为超高的名气和出众的外貌还曾为迪奥和阿玛尼 等诸多大牌担任广告模特,因此他也是时装周的常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邓文迪 默多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