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明星偏爱红 是嚣张女王或村头二丫就看你穿啥

2016-03-11 06:22: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色,一个又能霸气又能喜庆的颜色,在今年时装周上大受欢迎,被广大看秀女明星穿上身。而女明星一直以来都偏爱红色,有的人穿出了嚣张霸气的女王范儿,有的人却穿的像村头二丫或网红小妹,总之,就看你要怎么穿了!(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如何穿好喜庆的红色如何穿好喜庆的红色

  先来看看这次时装周上的本土红色旋风女军团,谁穿的最好看!范爷以一身LV的红色皮衣亮相,搭配蛇皮纹的靴子,好像外太空穿越来的女战士,霸气的很;娜扎胜在青春靓丽,但却没啥时尚度;再看看霍思燕,从头闪到脚,像是和老公刚从夜店宿醉归来…

女明星时装周主打红色系女明星时装周主打红色系
女明星亮相时装周穿红色女明星亮相时装周穿红色

  所以说,红色不易穿!不像黑白灰,低调的颜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太低调了,没有哪个女明星愿意在时尚盛会上让自己淹没在众多时尚花蝴蝶当中。所以她们选择红色,如果穿好了,就能很出彩,10米开外,让人一眼看到你,而且相比其它亮色,红色很正啊,一股正宫娘娘范儿扑面而来。

红色穿出正宫范儿红色穿出正宫范儿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穿好了的前提下,穿不好你就是村头二丫,是网红妹妹,是80年代的影楼婚纱范儿,浑身散发着喜庆和low的气息。所以我们今天就说说,红色要怎么穿才能让你摆脱村头之花成为时尚之花。

红色穿不好遭嫌弃红色穿不好遭嫌弃

  1。 简单大气的款式

  如果你想全身或是大面积穿红色,在选择样式上,一定要挑选简单大气的款式,这样才能穿出正宫范儿,什么蕾丝,镂空,水钻,亮珠这些装饰品通通都不要,越简单越时髦。

红色衣服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红色衣服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红色 明星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