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扔掉“恨天高” 金小妹用平底鞋hold住夜店风

2016-03-13 05:1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夜店玩儿的大部分女生都爱登上一双“恨天高”,鞋子的头也是尖得可以戳死人!但是,很多时候,不用穿“恨天高”也能完美hold住夜店风哦!坎豆儿Kendall Jenner就是一个典型,除了她本身长得高之外,她用平底鞋靴搭配夜店风格衣服的技巧也是溜溜儿的!当然像Bella Hadid、Olivia Palermo的水准也很高哦!(来源:瑞丽网)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虽然脚蹬一双干净的小白鞋儿,但是人家超级深的V领儿在那摆着呢,搭配驼色哈伦裤和皮夹克一看就是去夜店玩耍的呢!更何况还有烈焰红唇和颈上紧紧箍着的丝带。

Bella HadidBella Hadid

  Bella Hadid喜欢一身黑的搭配,所以在夜店这种场合下当然不能错过全黑造型。一副圆框墨镜打造复古造型,高腰金属圈短裤和短款T恤完美展示腰部曲线,室外为了保暖套个皮草夹克也没什么大碍,最重要的是搭配了这双马丁靴,狂野与复古并存。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大王家的断跟裸靴出镜率最近非常高,是一款百搭又不过时的单品,去夜店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黑色丝袜。Selena Gomez上面穿的是短裙,当然火辣的短裤也不是不可以,而想要不那么夸张,上身搭配白色T恤是最好的了。

Gigi HadidGigi Hadid

  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真不愧是好朋友,这俩人都喜欢穿小白鞋,一双高帮帆布鞋完美打造了一个运动感十足的Gigi,不过人家的妆容已经告诉你,这不是去运动的哈!

Alexa ChungAlexa Chung

  Alexa Chung穿上牛津鞋搭配丝绒连体阔腿裤和皮草外套真是男友得不行,再加上这个气场十足得发型,去了夜店也是那种高冷得不敢接近的人吧!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一双“恨天高”的作用无非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但是身高190的Karlie Kloss还需要穿高跟鞋嘛,所以一双运动鞋就能够完美驾驭大长裙,夜店风可以选择光泽面料来增加动感。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的这双金属装饰的短靴完全可以hold住每一个场合,无论是去看秀还是出街,也不管是去夜店还是参加party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上身搭配白色黑条纹拼接连衣裙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文章关键词: 平底鞋 金小妹 Gigi Had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