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新片开机长外套巧遮肉 答应我们别再胖回去

2016-03-14 08:08: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赵薇任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开机,在开机仪式上,赵薇十分有心机的穿上了长版外套,不仅带着导演的霸气,还巧妙的把肉肉都遮了起来。还记得赵薇首次执导《致青春》时,可是胖了N圈,让网友们直呼不敢直视。这次又要做导演,赵薇你可千万别再胖回去,万一又胖了,也要巧妙的遮住那身肉!(编辑:@小杰掉肉肉)

赵薇新电影开拍,长版外套巧遮肉赵薇新电影开拍,长版外套巧遮肉

  说实话,赵薇这身长外套的搭配,真心潮爆棚!在新一季的2016秋冬时装周上,最抢镜又实穿的长版外套,加上长袖衬衫,再搭配大势回潮的牛仔阔腿裤,仅仅是这一身装扮就已经达到了解读流行新趋势范本的水准。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导演赵薇还搭配一双十分出挑的金色运动鞋,这个点睛之笔不知会秒杀多少菲林。但其实长版外套与运动鞋的搭配,其实是很冒险的,身高和颜值,有任何一方面不达标,这身造型就会毁于一旦,好在赵薇还是成功hold住。

Valentino 2016秋冬秀场Valentino 2016秋冬秀场

  在刚刚过去的2016秋冬时装周,我们看到两类外套最抢镜,出现的也最频繁,那就是超长版外套和丹宁外套。而能在拥有“时刻用仙女长裙征服你”这一野心的Valentino秀场上看到这样略带帅气的长版外套还真是让人意外。除了自带气场之外,长版外套还是遮肉的利器,你的小肚腩、大粗腿统统被它巧妙的遮盖。想要在夏天来临之前,再用时装显显瘦的亲们,不妨试试。

长版外套藏肉搭配推荐长版外套藏肉搭配推荐

  Saint Laurent 长版外套 34064元

  Acne Studios 大廓形衬衫 2357元

  Tory Burch 金色运动鞋 2026元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如果你想学的最有效的显瘦穿搭方法,那么你别就在盯着那么“骨瘦如柴”的小花旦们学穿搭了。大了N号的金-卡戴珊,微胖的范爷等等,这些时尚圈中的“胖纸们”才是你的时髦教科书。都说今年的丹宁外套最时髦,如果你也想试试,就快来看看卡戴珊的怎么穿的。宽松的丹宁外套搭配修身的裸粉色流苏裙,用色彩的差别在身型上打造阴影区,瞬间让卡戴珊瘦了一大圈。

Miu Miu 2016秋冬Miu Miu 2016秋冬

  看着丹宁潮品强势占领MIU MIU2016秋冬秀场的时候,你就该明白今年春天如果没有意见丹宁外套,你就真心out了!而想要考丹宁外套显瘦的话,一定要在色彩上实现明暗的搭配,千万别傻傻的套上一整身的同色丹宁。

丹宁外套搭配推荐丹宁外套搭配推荐

  Acne Studios 牛仔外套 3071元

  Self-Portrait 蕾丝裙 2682元

  Valentino 复古高跟鞋 7898元

宋茜的春装显瘦搭配宋茜的春装显瘦搭配

  身材本来就很少的宋茜,在时装周的秀场上又给大家示范了一款更加显瘦的搭配!那就是收缩腰线的修身外套。这样一身黑色搭配,增加了腰臀部的廓形设计,在一瞬间就能重塑你的腰臀比例。

Christian Dior 2016秋冬秀场Christian Dior 2016秋冬秀场

  其实你一旦穿上这样一件强调腰部线条,增加臀部廓形的单品,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身造型就是为了显瘦。但是已经到了秀时髦的春季,想要显瘦就要这样大胆、夸张、明确的秀出来!

修身外套搭配推荐修身外套搭配推荐

  REDValentino 黑色外套 8715元

  The Row 皮裤 13509元

  Jimmy Choo 银色尖头鞋 4592元

杨幂示范羊羔毛外套搭配杨幂示范羊羔毛外套搭配

  在春装外套的选择上,有个关键的因素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那就是“倒春寒”!这时你就需要一件时髦又保暖的皮草修饰外套,而把这类外套穿的最显瘦最时髦的就是我们的新晋Icon杨幂。看杨幂的机场搭配,我们不难发现她不止一次的穿羊羔毛外套,而最显瘦的搭配绝对是需要一双黑色长筒靴。

Balenciaga、Givenchy和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秀场Balenciaga、Givenchy和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秀场

  在2016秋冬的秀场上,我们看到多个品牌都秀出了皮草修饰的单品。除了羊羔毛外套之后,还有拼接皮草和彩色皮草外套。皮草本身的夸张气质,会成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弱化对身材的专注。所以跟皮草的其他搭配,一定要低调。

皮毛修饰外套搭配推荐皮毛修饰外套搭配推荐

  See by Chloé 羊毛皮边修饰夹克 7351元

  Saint Laurent 修身窄腿裤 8384元

  Stuart Weitzman 长靴 7839元

文章关键词: 赵薇 显瘦 春装 杨幂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