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衣穿腻了 那就学宋茜baby一件皮衣搞定春装搭配

2016-03-14 08:3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乍暖还寒,大衣穿腻,一件皮衣夹克解决全部问题,配裤子可以时髦帅气,配裙子也可以穿出甜美感,前阵子,海报编编带大家看过欧美型人的皮衣夹克穿搭法,按照惯例,今天咱们接着来看看亚洲星星们的演绎!(转自海报时尚网)

皮衣LOOK皮衣LOOK

  杨颖 (AngelaBaby) 童鞋对皮衣夹克的钟情我们有目共睹,无论是私下还是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用皮衣来凹造型,最新这身街拍Look,Baby穿了件羊羔绒的翻领皮衣,内搭卡通T恤增加俏皮感,配上一条牛仔裤和链条小挎包,帅气时髦都兼具!

AngelaBaby皮衣LookAngelaBaby皮衣Look
AngelaBaby 皮衣套装Max MaraAngelaBaby 皮衣套装Max Mara

  活动上Baby选择了这种皮衣小套装,亮面的设计增加帅气感,A字裙的设计拉长比例!

AngelaBaby 皮衣夹克MajeAngelaBaby 皮衣夹克Maje

  除此之外,Baby也拿皮衣来配白色连身裙,是不是多了点甜美感?

AngelaBaby 皮衣夹克配裤子AngelaBaby 皮衣夹克配裤子

  Maje这件皮衣夹克她经常穿,上次配裙子这次配长裤,简单利落也是蛮ok!

Angelababy 印花拼接款Angelababy 印花拼接款

  除了黑色基本款,Baby也爱穿这种印花拼接款,除了帅气还多了几分别的味道,报友们觉得她演绎的如何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衣 夹克 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